星期三, 6月 22, 2011

磁铁与马德里。

有一种磁铁,
外观看不怎么样,
就烂铁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能够吸引香蕉。
为什么是香蕉?
这个我永远也不会知道。

既然是一个解不开的random谜题,
那就换个话题吧。
话说,
我最近从个遥远的地方回来。
我去了哪里呢?
我给大家一个提示:

懂了吧?

什么?
还不懂?
不会认这国旗么??!!!
那么有名的国旗真的不会认么??!!!!!
那这个呢?

这个语言总有点头绪吧?

什么???!!!
没看过这语言?!!!
真的不懂么??!!!!
没关系,
我再给一次机会。

这该懂了吧?!?!?!
这是菲尔蒙起舞~~~

什么?!
菲尔蒙起舞是哪个地方的‘名产’也不懂?!?!?!
*丢鞋子!!!
好!!!!
我揭开秘密基地了!!!!!
(什么秘密基地....*被丢鞋子)

当当当当~~~
是的!!!!!
看了这个还不懂我就要咬人了 = =+
不过话说回来那是我寄回老家(?)的明信片。
个人有收集明信片的嗜好,
敬请各位出国时记得寄给我一张,
感激不尽(笑)

好吧,
言归正传。
终于空闲了一些,
所以才能着手整理一下手头上的照片。
**特别注明:以下的资料以及讲解都是单凭个人听到、看到、印象中的事物,
如有错误请各位自行查证 =w=

为超长途廉价班机干杯。
不眠的看很多套电影其实很累人呢 =w=

有在空岛的感觉?(笑)
*空岛详情请参阅《One Piece》。

第一站是马德里某广场。
叫它‘某’是因为我不知道其中文名字是什么来着。
不过它代表着当地的文学和语言。
广场正中央有个巨大的方柱,
上面充满着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文学家(作者),
他最具代表性的故事书里头所有的人物,
以及作者本人的雕像。

我就选我最喜欢的几个雕像放上来,
哪天我想找这本故事书读读看XD

栩栩如生的雕刻....

方柱下方非常巨大的喷水池。

这个地方十分悠闲,
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有很多人随便找个地方躺下来睡觉晒太阳...
真悠闲真写意......
*含羡慕兼杀气的复杂眼神盯着这些阻碍本人摄影的人们 = =+

*突然嚣张起来 = =+ !!!
马德里的足球队迷们!!!!!!!!!!
你们朝圣的心愿我帮你们了了!!!!!!!!
羡慕我吧!!!!!
Muahahahahahahahahaha!!!!!
*被球鞋丢中...

*咳咳...
皇宫嘛....
我最喜欢的景点,
不过里头禁止摄影,
于是只能在外留个影子....
皇宫里有两千间房间(多到.............)
不同房间有不同的装潢与摆设,
其中最多的风格应该属洛可可风吧。
至今在大型会议以及关于外交的活动都会动用到这里,
其余的日子就当成观光景点。

皇宫外部。

明信片上提到的‘炒饭’Paella,
个人觉得超级好吃 XD

呵呵....XD

这一天,
毕。

4 則留言:

  1. ehhh 你在那里的那几天,我们就离开对方那几个小时!!
    爽nyaaaa,可以旅行!!


    看到haru,就想到你欠我的照片!别忘了发给我!
    对了,忘了在哪里看到你有去cosfest,enjoy lo!

    回覆刪除
  2. Nice!!! XD
    Chi haru no accept my FB friend request =.=

    回覆刪除
  3. O_O You went there! SO SHUANG!

    回覆刪除
  4. @Juin:
    那时候我们很接近对方呢~XD

    @John:
    i tell her dy XD

    @xapxap:
    HAHA!! come meet me, i give u souveniours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