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2, 2020

2020新年快樂!!!

各位,2020新年快樂!
又到了一年3-5度浮出潛水的日子,
這個跨年,我難得在家度過,
原因是因為小小的病痛,
愉快的拿了病假在家裡把海賊王看到了最新,
感到非常滿足,
終於認真的成了跨年是宅宅的身份(大笑)

今年感慨是真的有點多,
每一年以為自己過了個充實的一年,
沒想到下一年居然會更精彩,
讓人感嘆時光飛逝需把握當下之餘,
時光真的越發不等人了。
在你沒有辦法賺夠錢的時候,
你會想用你充分的時間來節省金錢,
然後在你開始省夠錢的時候會突然想用那筆錢買時間。
看不懂的同學,
請加油存錢。
看得懂的同學,
同志請務必保重。

言歸正傳(雖然以上亦是肺腑之言),
距離上一次更新後又發生了好多事。
我覺得2019年是繼2018年後成長速度最快的一年。
這一年其實比2018年平順很多,
也許是心智上被磨練習慣了,
亦或是住在家裡以後直接省掉一大半煩惱的安全感,
讓我在2019年成長的過程中異常順遂。
經歷了一些短暫但又不可磨滅的心路歷程,
也更深刻的認識自己和自己身邊的人。
每當自己在某時某刻開始自我懷疑的時候,
轉頭看向自己以為自己羨慕的對象,
認真看就會發現,
那是人家要的幸福,
與自己所想所要的無關。
於是自己也把期待放在貼近自己夢想的地方,
做夢也要遠大嘛,對不對?
(居然無所畏懼,自我佩服。)

2019年,
我還是那個尋找自我的我。
我一直在思考,
我想要走的是條怎樣的路,
我希望與誰同行?
誰又能帶著我到神也願意一同相伴的目的地?
我對自己的未來確實有實際的願景,
但願自己擁有足夠的勇氣和毅力去把它抓緊並實現,
這非但是一個對自我的要求,
也是一個展現自我的唯一途徑。
當然,我覺得我需要學習的事物太多,
我自己不喜歡自己的那個部分依然努力的改進中。
我對2020年的自己,
有著各種期待,
希望神能夠承認這樣卑微的我,
也希望自己更加認可自己。

在一次*潛水*
祝大家2020新年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