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7, 2011

Happy Birthday。

这一次‘惊喜’虽然失败了,
我个人本来就认为像他那么机警又自恋的人,
怎么可能会忘记自己的生日,
不可能有任何惊喜 XD
但是在这里还是祝Jelvix baba 二十一岁成年礼成功~XDXD!!!
这一次的出席人数可以顺便当成聚会,
都要感谢baba一向照顾朋友的性格啦~~XD

This post specially dedicated for my beloved RO baba~

明明已经宣告高破产的大家我,
因为在很早以前在日记上圈了这一天,
所以最后还是在钱包上努力地挖了个洞来出席。
是不是孝顺得很令人感动呢~?
不过我在这里是想记录一下当天的实况啦~
所以不用感动已不用紧。
*我知道我就快被围殴了......。

因为很多混乱的因素,
K房里的人数一直在变更。

要提那些混乱的因素嘛......
其一是因为寿星跟未来丈母娘一同共进午餐,
其二是策划人之一的猫耳因为行程混乱没办法准时到达,
其三是自助餐时间为了拿食物而不停进出的我们,
其四是好不容易到目的地的猫耳车竟然抛锚了(这个太过戏剧性)
其五是为了我忘了什么原因而提早离开的yuki和yukito,
其六是不停自恋而不停在门口自拍的小白,
除了以上还有因为破产在外徘徊一直进出检查寿星是否来到现场的人....
(感觉上他被人追杀了......???!!!!)

狰狞的面孔和他平时卖萌是不同的。

我是第一次看有人搭配可爱的松弛熊可以比没有搭配松弛熊看来更贱,
不愧是Gin的眼神。
(虽然我的低素质手机拍不出.......)

我也不知道那三兄弟(?)为什么那么喜欢这样咬橙....

*以下两张是以前拍的。

 

回到主题:

这是第一次和Gin合照吧(?)

很rock 的Ace =D
(Translate: Ace very Rock.....???!!!!)

我真的忘了他一面唱歌一面在做什么....lllOrz

我觉得某种意义上这松弛熊才是今天的主角...OAO!!!


那飞快的手在飞快地算钱!!!!! $__$
*haru说他算错钱...GG

被抱被亲被非礼数万次的英雄松弛熊。
谁叫它那么可爱 *_*

后来为了达到‘惊喜’这个目的,
我们就在K房点了很多超动听的生日歌,
待主角回到就马上唱给他听~
(然后我发现原来我不会唱生日歌。)

如果觉得太暗,
不好意思啊,
站起来看吧~
(用laptop的可以调屏幕角度 =D)

下次要先练了再唱 = ="!!!

后来我们‘赶场’去和‘在外徘徊的人’吃晚餐。

这是清纯可人非常受某人崇拜的小白。

拥有超级贱眼Justin Bieber头的Gin。

他们....呵呵呵。


寿星发呆了? XD

这家伙也在发呆(噗)

好啦,
其实很Brother 一下。

寿面(?)不是这样挂在嘴巴的哦 *__*

.....
借yukito说的:
“你不觉得卖萌是很可耻的吗?”

什么时候变成理发店了?!!


最后,
二十一岁生日快乐~XD

2 則留言:

  1. Waaaa~~ looks like a lot of fun! :D Those two guys (siapa lai de? O_o) so....... "kawaii" LMAO
    Also, jelv, if you're reading this: HAPPY BIRTHDAY! :P

    回覆刪除
  2. that two 'kawaii' leh~~~~~ Orange 三兄弟 arr... GG
    (一时兴起取的名字)
    the left is call Gin, right is Uncle 小白 (G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