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11

Patchi。

被留下来的盒子。

那天临走前,
他送了我一个深褐色的正方形,
绑着浅褐色缎带的盒子。
"这是什么?"
“给你的礼物。”
"为什么要送我礼物?"
“因为有趣。”
是因为有趣而送的礼物,
于是我不假思索地收下了。

Patchi ?
拉开缎带后发现盒子上是这样写的。
名字听起来像日本的狗,
我以为是什么锁匙圈还是小玩偶之类的,
原来是一些金色和黑色的方块,
上面都印有patchi的小字。
看样子应该是巧克力,
我就把这些方块放进冰箱里。

后来给他聊起,
被他怂恿去找找看关于patchi,
才知道这玩意儿好像很国际,
原来我是乡巴佬。
官网看包装很精美很优雅,
看起来像是奢侈品,
害我也有点冲动想订购那个皮革做的盒子。
虽然我觉得我留在冰箱那几块,
好像没有官网里的照片那么漂亮就对了。
(做骗子的就是我们这行啊~)

从官网拿出来的皮革盒子照片(噗)

虽然没有像喜欢Ferrero Rocher那么喜欢,
不过还蛮好吃的,
就留下来纪念已被我吃掉的patchi 吧。

还是比较喜欢这个...
我是平民百姓啊~(笑)
*ps:
感谢上帝,
我找到工作了~
希望我会是个快乐的上班族~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