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0, 2011

Journey to the East。

阳光普照啊。
果然选择下午为出发时间是正确的。
有好久没有看到马来西亚上空的白云了,
竟然还有云柱和方块型的云?!

*添加~

像柱子的云朵~


方块的云XD
在很遥远的他方~

很大的雾(?)
朦胧一片。

看到陆地的时候XD

快降落的时候。

因为握着那片苹果,
所以尝试用前镜头拍的超低素质。

在因为无聊观赏云朵的时候,
左手肘感觉到麻麻痒痒的,
转头一看发现一只小手在抓我的衣袖OAO
然后坐在后面的可爱小朋友用她水汪汪的眼睛看着我。
她好像很喜欢我的手肘?

 
这就是那只小手...!!!

她就这样跟我战斗了四十五分钟()

她漂亮的妈妈一直叫她不要乱乱抓,

很显然她没有听进去啦哈哈哈XD

这么可爱的开场还是第一次,
这就是我们朝东的旅程。

终于在这里看完了《光速蒙面侠21》,
再此留下我最喜欢的侄魔学长十岁时的造型 XD ~
(我知道我超级落伍啦= =+)

明天.....等着瞧!!!!!!!
(瞧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