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11

Vacation in the East。

因为不是第一次来,
所以所期待的和所记得的,
在脑里被翻出来,
然后胡乱搅和一番。
反正就算人事物完全没变,
以前的想法和现在绝对有所不同,
所以现在正在努力把所体会的记起来,
以便下一次可以再翻出来(笑)

度假要有白云蓝天啦~!!!XD
注: very 重图...*___*

度假就要有度假的样子。
于是带着大包包、行李箱、宽松休闲的衣服和人字拖,
竭尽所能地让自己慵懒舒服的度假。
不过不小心把那片苹果也带走了,
所以它扮演着收音机的功能,
度假也要有收音机啦~XD

蓝天白云~~~XD


路上有炸弹!!!!!!OAO!!!!!!

马来西亚有温泉,
不知道有多少国人知道这件事呢?(笑)
虽然因为没有火山,
所以并没有像普通人印象中的温泉那样,
而且不是我说,
在马来西亚泡温泉真的会打从泡的地方热到心里去。
为了体验(?)这种热到燃烧的感受,
我们就跑到热水啦Air Panas La去泡温泉。

我们家少爷悠宇驾车~OAO
(结果不小心撞到铁门噗)


WHY !!!!!!
是吉隆坡的车啊?!

热水湖啦

这个是充满地雷和炸弹的陷阱。
(我们看到的时候不约而同爆笑起来 XDXD)

热水啦

斋戒月的周日,
根本没人去,
我们是贵宾啦贵宾~XD

不要被它清爽的外表给骗了,
这水很热很热。

看我的脚丫浸了一下就通红了。

又想泡脚又怕热的人不只有我(噗)

看到那个成果吗?

这个是我把颜色调明显让大家看的。
真正的没有红到那么可怕啦XD

硫磺对皮肤很好,
可以治疗很多皮肤病,
所以温泉是好的,
不过真的很热 ==+

我们当然有去海边,
那小时候看起来高大的岩石,
如今轻松就踏足上去,
美丽的风景从高处看特别谢意。
如果我家附近有这样的地方,
我就会带着我的随身听,
带着我的画册,
在这地方享受海风美景,
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也想得太美了吧?!
不需要工作吗?!)

出发前XD

撞到铁门的痕迹...

《烘焙王》的影响力 *_*

我们自己说传说中的鲸鱼岛。
话说有一条鲸鱼上岸死了,
然后几百年后身上长成了森林变成现在的鲸鱼岛。
(这是我们当场捏造的故事。)

周围有一些很适合休闲,
也很适合摄影的地点和光线。




我们Clamp般的影子。



尽情地跳跃~XD

我的亮绿人字拖。

还有我的影子。


扑克牌黑桃型的叶子在水面上漂~

挡住太阳的大白云~

小河?




悠宇:“我给你最后一次机会*__*”

预备....

冲啊!!!!!

跳!!!!!!!!
(结果我企图拍他在半空中的画面失败了,
只拍到起跑跳跃的那霎那 =w=)



穿越狭隘的山洞(?)


到另一边~




悠宇还蛮适合看海的嘛 =D

太阳还没下山,
月亮就先出来了 *__*

















呵呵我们负责破坏公共设施....*___*

临走前,
看到很多很多超级可爱的猫,
忍不住停下来跟它们玩 XD

喵~~*__*


母猫~ *__*

这个小猫的眼神是不是超可爱?!?!?!XDXD


唔看着它们真的有冲动把它们带回家 =w= ~~~~
不行,
要忍住!!!
跑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