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13, 2012

閃光節快樂。


前天,
真奈教了我一個新詞。

真奈:閃光節快到了。
我:那是什麼?
真奈:情人節。
我:喔 也是單身搞聚會的好日子。
會長:呵~
真奈:他們一直閃啊閃啊…閃到眼睛睜不開。
黑色天秤:超級閃光照射!!
我:而且通常最亮的那對不知道自己很亮很閃。
真奈:對!!
黑色天秤:+1
真奈:我要釋放去死去死電波給他們!!
我:哇!!還有回擊!!
真奈:嗯啊 去年閃光節也已經有7474組織出現了。
我:7474能勝閃光嗎?!
真奈:不能我就放去死去死電波!!
我:那樣比較沒氣質啦…不然我把自己借給你,讓你閃回去!!
真奈:!!!
我:不然可以你也可以找天秤或會長?
真奈:我要會長!
會長:!!!
真奈:等一下,我是要用7474電波,為什麼會變成我放閃光?!
我:因為7474太弱了?!?!
會長:閃光還有分很多種呢。
真奈:哪幾種?
會長:嗯 就像MM巧克力的顏色那樣,需要自己意會((茶
真奈:我有點懂了。
我:這…形容得太抽象了!?
會長:每個都有不同的意義。
黑色天秤:那麼多顏色?!
會長:顏色是重點!!((誤
黑色天秤:閃到眼睛痛!!
會長:((遞墨鏡

好吧,
我知道我把廢話留多了。
其實我刪了很多呢…只留下重點。
稱情人節為閃光節真是不錯,
既實際又幽默,
能閃閃發光的人乘這一天,
把所有能閃出來的東西一次閃過吧!!
只是我偶爾會想,
為什麼原本應該向愛的人表達愛意的這一天,
會變成向世界表達對愛人的愛意?
偷偷浪漫地兩人度過情人節,
不是比一堆閃光全聚集在某商場來得更浪漫麼?
閃光們,
我想對你們說的是,
這一天你們應該兩人世界地渡過你們浪漫的情人節,
公共場所是屬於我們7474軍團的!!
*悲憤插上地盤標誌的旗子

搞得那麼悲壯也沒用,
學咱會長準備墨鏡還是比較實際。
廢話了那麼多,
是想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天下準備表白之勇猛志士烈女貞德表白成功,
早已找到彼此的夫妻永遠恩愛,
天下的小三小白臉最後找到真正適合自己又不影響別人幸福的真愛。
閃光節快樂。

附件:
{普通閃光手繪} 一枚
功效:讓普通的一天能夠微笑起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