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08, 2012

給衝師父的一封信。


*注: 此貼特別寫給我那在遠方(飛天歷險)的師父,凡有不解名詞,請裝作沒有看到(笑)

致親愛的師父:

師父安安 *O*/
一如往常的,
我只是想跟你打個招呼。
雖然你肯定看不到這封信,
(我也不會拿給你看☆〜(ゝ。∂))
不過我還是想把想跟你說的話,
還有已經跟你說過的話寫在這裡。
這樣我才能夠安心度過這個新年♪( ´▽`)

師父我跟你說喔,
我因為常常上飛天,
幾乎沒有時間做別的事情了耶!!
沒有時間寫部落格,
沒有時間上載跟處理旅行的照片,
沒有時間完成我的漫畫,
沒有時間八卦別人,
沒有時間傷心?!
有一半是你害的喔!!
所以你要負責把我的全職都帶上50等才行!!
*被踹飛~

師父,
上次我不是跟你說過我去動漫活動嗎?
其實我打字真的很慢,
還不允許自己在你面前打錯字,
所以我那時說的見到很多朋友啦,
場面很大啦,
舞台節目很有趣啦,
唱≪最游記≫ALONE的歌手現場演唱啦,
不再那麼多初音啦,
只是皮毛而已!!
那兩天發生了好多事,
讓我覺得沒去的人真的是錯過了太多。
像是第一天外面排長龍,
你會想看那個長龍的!!
因為那些人有很多是訂購了票卻不能入場的人?!
於是第二天那些人都呆在場子裡不肯出來,
說要補回第一天沒入場的費用!?
是你的話會這麼做嗎?XD
我第二天的生意超好的,
還認識了帥哥(?)
要是第一天大家都沒被卡在門外,
我現在是不是應該有閒錢到處逍遙了呢?XD

平安夜那天,
我真的沒想到會是跟師父你倒數,
因為我以為你絕對會出門,
啊不然在飛天裡忙著應付一堆人?!XD
我們這裡耶誕節沒有冬天,
沒有下雪沒有寒冷,
我爹娘又拋下我,
兩個人甜蜜去印度度假了。
懶惰出門的我被人稱宅在家了(¬_¬)
不知道你的朋友有沒有這麼說你呢(笑)
雖然我覺得宅在家總比在夜總會俱樂部狂歡的人帥多了,
但這個世界這樣想的人應該已經佔很少數了吧。
就像覺得有空就吸菸灌酒是在做壞事的人,
已經快絕種了。
我這種稀有的品種不知道有沒有人懂得欣賞(?)
那也是去年的事了。

今年2012。
想起這個年份我就會想起那個充滿effect的電影。
喔effect是指特效。
還有想起看完這部戲不久後,
發生的一些事。
當然我不會忘記,
我跨年倒數後回到家跟你道賀的時候,
把你的共舞大計徹底破壞,
2012的第一天跟你道歉還被你拒絕我的道歉(?)
不過你不知道的是,
帶我出去的就是上次你幫忙解共舞的那個熊佑,
他跟我算超熟的啦~
他帶我去混他那群朋友,
說再也不能看我宅在家陪你倒數了。
師父你在家有好好的喝你的冰茶跟你萬眾徒弟們倒數嗎?(笑)
不過那一天我們並沒有成功倒數,
因為我忘了帶表,
手機沒有秒針,
煙花又被建築物給大剌剌地擋著了,
只能看到剩下最頂端的尾巴發光…
這是我會算數以來第一次跨年沒有倒數,
所以我覺得今年會有跟算數有關的事情發生。
(我昨天在玩家榜看到我在飛拼不可裡排全伺服第十五名OAO)

我的今年整個一月都在上班,
除了農曆新年我們公假的那兩天,
其它上班時間我都在上班上班上班。
不過我的一月其實過得非常充實,
充實到我每晚一躺就睡著了,
有時候還做了很神奇的夢,
結果夢太久爬不起來。
本以為我們教會的青年團開場派對會很無聊,
結果很意外地精彩。
除了我被軟硬兼施地推上當隊長這件事,
我的這一組意外的合拍,
還剛好分到兩個帥氣又瘋狂的傢伙,
讓我們一整天不停地狂笑,
可能不小心嘴巴會脫臼⌒▽⌒…?

正月初一我去了我們首都中心的某商場,
門口有好多好多的熊的木雕(?)
超大只,
而且畫了好多好多不同的圖案。
我最喜歡泰國的熊,
覺得日本的最藝術優美,
最有代表性的是美國跟西班牙,
我們馬來西亞的…呃。
不是我的茶(¬_¬)
我忘了看台灣的=A=

春節還沒完全過,
不過近尾聲了。
今年春節我大概參與了四次撈生,
每一次都千辛萬苦你死我活(?)地夾到一片生魚片。
說大概撈了四次,
是因為有一次撈了兩盤,
如果那次算兩次的話,
我撈了五次。
團圓飯,撈生,聚餐,聚會,拜年,領紅包,吃飽飽,變胖;
這些就是過年的精華 yeah~
可是我怎麼還是沒有變胖=="?!
還有這次跟以往不同的是上雲頂被風吹。

師父,
雲頂是我們這裡的一座山(?)
歸某個姓林的富豪所有。
山上有個很好的名字叫娛樂城,
但其實主要只有三個重點部分:
賭場,遊樂場,雲星聚場。
我們這回上去雲星聚場,
因為從日本運來了小叮噹的展覽,
讓我們返老(?)還童。
展覽裡還有各種遊戲可以嘗試,
成功了就有獎。
回頭想想…
由於每玩一次都要給錢,
而且不像咱飛天那樣有參與就有東西拿,
害我也不知道這些遊戲跟賭博到底有什麼區別(?)
都是會讓錢消失在不言中…

最後,
師父!!!新年快樂!!!
祝你心想事成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步步高升一本萬利恭喜發財!!
紅包~~~嗯不用了,
把我全職帶上50等就好了*\(^o^)/*
*再次被踹飛~

*ps: 照片等我刀客升上50再處理,請師父和各位有玩飛天的朋友們耐心等待(?)!!

你最煩人的徒弟,
冰魚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