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11

被強勢勾起的回憶。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個'那些年',
我不知道聽了N遍,
彎彎的書早出了,
自己早想看了。
面子書看了N次朋友的評語,
部落格讀了N遍朋友對自己那些年的回憶,
收音機聽了主題曲N遍,
雖然九把刀的大名我早有耳聞,
但他的書我慚愧地一本沒有讀過。
於是我決定看完這套電影后,
一定要留下電影觀後感。

說起來恐怖,
這電影名氣過大,
從來馬上映後到今天依然滿座,
非常僥倖的,
有人終於陪我看了這部電影,
然後我看傻了。
柯騰,
你的沈佳宜真是個天才,
當然,
記住這些話的你也是。

你這個大笨蛋。
幼稚。
真幼稚。
你什麼都不懂。
如果他跟我說他喜歡我,
我會很高興的。
你要我現在給你答案嗎?
其實我沒你想像中那麼好。
謝謝你喜歡我。

嗯。
真是很遺憾,
不過這些都是我的回憶。
也可能是你的,
然後還可能是我們的。
遺憾帶著那種美,
嚐過那種味道就是我們現在長大的證明。
我不知道類似這樣的故事能有機會在人生中嘗多少次,
但是嚐過就是非常幸福的。

偷偷在內心希望,
當時的你是這樣想的。
雖然沈佳宜不會知道柯騰是怎麼想的,
但是成長就是會讓人領悟。
就算其實事情沒有想象中美麗,
但是反正永遠不會知道,
就不如把它想得非常美好,
自己有空回憶也是一種小小的滿足。

如果再有這樣的體驗,
我想我不會輕易放走了(笑)

在此分享我看電影前後,
各方面因素而聽了N遍的歌,
歌曲富有我很愛的和式情歌的調調,
歌詞把講了N遍.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主題曲《那些年》
演唱:胡夏/作曲:木村充利/作詞:九把刀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記憶中妳青澀的臉
我們終於來到了這一天
桌墊下的老照片
無數回憶連結
今天男孩要赴女孩最後的約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呆呆地站在鏡子前
笨拙繫上紅色領帶的結
將頭髮梳成大人模樣
穿上一身帥氣西裝
等會兒見妳一定比想像美

好想再回到那些年的時光
回到教室座位前後 故意討妳溫柔的罵
黑板上排列組合 妳捨得解開嗎
誰與誰坐他又愛著她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擁抱妳 擁抱錯過的勇氣
曾經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後回首才發現
這世界滴滴點點全部都是妳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好想告訴妳 告訴妳我沒有忘記
那天晚上滿天星星
平行時空下的約定
再一次相遇我會緊緊抱著妳
緊緊抱著妳

4 則留言:

  1. I... didn't watch this movie. >_<
    Coz for me, i think i watch jor will have no feel langsung.

    因为………… 那些年,我们班上没有男孩。(囧)

    回覆刪除
    回覆
    1. @Laura:
      XDXD actually shud watch, it not only related to love, friendship and school days also included XD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