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9, 2012

飛啊~

嘿嘿,
在此先非常鄭重地感謝神,
畢竟被一輛加速的摩托車撞飛依然能夠清醒的,
應該不多吧?
而且在這裡留言就是說,
不用擔心我了,
我還能打字,
還能看,
還能聽還能說,
還能寫還能畫還能走,
我也看過醫生洗了傷口拿了藥,
沒問題。

我在診室里回答到翻白眼的問題就是,
"發生什麼事?"
車禍啦,被一輛摩托車撞飛。
"你在用什麼交通工具?"
我正在腳踏實地地過馬路。
"哎唷…怎麼那麼不小心?"
媽媽說她問那個摩托司機,
他說看到我過,
就想說要加速以便比我先過。
所以總的來說我是被加速的摩托車撞飛,
跌在地上然後被爸爸抱起。

應該說我不小心吧。
這條路是在我家附近,
但是路燈非常少,
晚上過馬路的時候應該格外小心。
當時候爸爸先過了馬路,
我緊跟他後面。
過馬路時看到汽車離我還蠻遠的,
聽聲音是沒什麼接近的引擎,
用小慢跑的經過馬路時,
就被駕著摩托車的印度人烏漆麻黑地給撞了。
我是不曉得他是沒開燈還是他的燈和他後面的車子的燈合二為一,
反正我就是完全沒看到,
而且爸媽形容我被撞飛出去感覺好像拍電影=..=
其實我只有在被撞飛到倒地的那剎那頭腦空白,
其餘的時間都很清醒的。
我記得我睜開眼睛看到烏漆麻黑的泊油路,
還有路邊的小石子,
那是一個(忘了有沒有月亮)的夜晚,
我躺在繁忙的馬路邊緣,
然後我那超級慌張的爸爸馬上把我抱起來,
用感覺很緊張有很鎮定的語氣跟我說他帶我去醫院。
媽媽也很緊張,
在安頓了我以後就抓著我的手為我禱告,
然後我就開始自己為自己做全身檢查OAO

我當時感覺我的頭頂超級疼,
最疼就是頭。
然後上車之後才開始感覺到,
後背下腰部超痛,
然後手腳有受傷的部分開始有了痛覺。
這個時候我覺得我很幸運曾經參加過聖約翰救傷隊。
我居然很鎮定地拍走頭上的砂子,
慢慢檢查頭的每一部分,
特別留意有沒有流血。
感覺不到有濕潤的血跡,
只感覺頭定踵了幾個包摸起來凹凸不平o.o
頭應該沒事,OK。
然後開始檢查最痛的背下腰,
才知道那裡的傷超嚴重,
流了很多血。
趕快向爸媽討紙巾跟清水,
在很奇怪的姿勢下(?!)大概地清理傷口。
然後右腳小腿的很大片擦傷傳來的痛楚也不簡單,
右腳踝後整片皮跑出來OMG
但整體來說是OK,
痛是痛,
但是放下了心中大石,
應該沒有骨折或需要縫針的部分。

到了診室讓醫生做全身檢查,
醫生的判斷跟我想的一樣,
所以清理了傷口上藥以後就沒事了。
只是拿藥的時候,
我輕輕撥了撥頭髮,
卻像癌症病患一樣抓了一大把頭髮在手上,
真是嚇我一跳。
不過應該是頭頂受傷的時候頭髮被扯下來的吧。
我會不會地中海沒頭髮OAO?!
爸爸貌似因為先過馬路沒有注意我跟在後面感到很自責,
知道我沒什麼大礙放下了心頭大石。

回到家仔細檢查我自己的傷口時才發現,
原來我的傷口比我想象中誇張,
尤其是背後下腰那個傷口根本就是看都覺得很痛XD,
但是我居然覺得這痛還能夠忍受,
很是要為我自己拍拍手(?!)
(雖然其實上藥的時候真的感覺很難受就是了)
肩膀跟膝蓋輕微擦傷,
而且我好奇的是,
我躺在地上的姿勢和我受傷的部位很沒有關聯,
明明是右側倒地,
我的全身右側都很完好,
只有右手掌背關節有點小擦傷,
真的是太神奇了o.o

總之,
馬路如虎口 /_\
非常慶幸我沒事,
那個撞到我的兩位印度年輕人也沒事。
我會記取這次教訓下次非常小心的。
要去配新眼鏡啊啊啊啊~~~

2 則留言:

  1. 其實我只有在被撞飛到倒地的那剎那頭腦空白,
    其餘的時間都很清醒的。

    非常赞同!

    回覆刪除
  2. 那两个印度人加什么速阿! 真是的~
    要小心哦你~ 没事就放心了~ 但是要忍一个月的痛 :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