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01, 2013

寒冬降臨。

轉眼間,
十二月了。

對我來說,
十一月到十二月,
真的是轉眼間。
我的十一月忙到亂七八糟,
雖然發生很多事,
但我完全沒有時間好好整理,
把它排成文字留在這裡。
不過我頭腦的容量終究有限,
於是我還是乖乖的坐下來,
把我近期的一些事整理出個大概。

BTW,
這是12月的Freetalk,
原稿很複雜很亂,
要看清楚的請看12月的《漫畫王》。



歡樂篇:


我要和GS家族們去日本了!!!
我最後還是忍不住說出來了(笑)
想起這個帖文,
我就覺得,
能和同部門的同事(也是好朋友)一起去日本這件事,
就像做夢一樣 *O*
我們花了很多個月時間來計劃和籌備,
(其實我祇是籌備金錢,
計劃幾乎都是怡廷和Joemy,
他們真的是太好人了QAQ)
這一天居然就那麼靠近了,
光陰似箭時光飛逝啊〜
我很肯定我會玩得很盡興很開心,
唯一憂愁的就是錢,
害怕換不夠日幣錯過了一些很棒的體驗。
和我熟悉的朋友就知道,
我的十二月以前都很忙碌,
因為我要賺旅費。
現在我沒有馬幣只有日幣 lllOrz

Comic Fiesta 2013 快到了!!!
今年再次托皇后的福,
我們成功租到了一個攤位,
我會再開一個帖來給大家看看商品,
請準備錢來光顧本店,
謝謝!!!
(來打招呼也行啦呵呵〜)

聖誕節快到啦!!!
今年的聖誕節對我來說比較特別,
我參與的教會決定在聖誕節正日當天舉辦義賣會
為三間小學籌款。
我也有負責其中一個攤子,
所售賣的東西跟Comic Fiesta 差不多,
但是所賺的錢都會捐給三間小學,
如果想要我的商品又想用錢做一些有意義的事的話,
聖誕節當天可以來逛逛這個義賣會啦〜
義賣會詳情在這裡

我搬家啦!!!
再也付不起房租的我在那麼需要金錢的時期,
終於有人願意要租我的房間,
也居然有人願意收留把自己的房間租出去的我,
我的心滿懷感恩,
覺得自己真的是被神眷顧的任性死小孩=w=b
(所以我現在是暫時住人家的房間,
每天打擾人家 XDXD)

十一月的書香書展,
我又有機會可以去簽繪糖果系列的漫畫。
簽繪的第一天,
我和Neko因為下大雨和大塞車遲到了20分鐘。
駕車的人是我,
所以我在這裡再次深深的向當時耐心等待的孩子們和家長們道歉。
我的遲到真的是太不專業了,
我一定不會再犯這種錯誤,
請各位原諒我 lllOrz
簽繪的第二天,
感謝被我半哄半騙而來讓我簽書的死黨們,
除了陪我過了美好的工作天,
也為糖果系列的銷售量增加了一點點,
太感謝了!!!

十一月為了讓糖果系列的漫畫趕在書展前推出,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努力趕稿,
最後成功如預期的推出的第六本和第七本糖果系列。

第五本 《我是敗金女王》

第六本 《我是網絡小管家》

第七本 《我是愛心小天使》

除了糖果系列,
之前努力製作的《繪的一天》,
收錄在《繪》這本書裡,
也成功在書展的時候推出了。
(這可是我生平第一個完全由我個人製作,
正式刊登的稿OAO)

封面

書背可以看到我的名字喔 *__*b

這就是我的作品 *v*b

對我來說,
由於這本書裡的主角都是同一個人,
而這本書裡收錄了非常多不同畫風的漫畫家作品,
可說是一個很表現個人風格和特色的漫畫集,
對喜歡畫漫畫,
或是想要走畫漫畫這條路的人一個非常好的參考,
各位看官需要的話可以收一本。

悲哀篇:

剛剛得來的消息,
我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的父親過世了。
我並不想將心比心,
因為我自己暫時沒辦法接受自己的至親永遠離去,
我只能帶著慰問的心去給他加油打氣,
希望我能夠幫得上一點小忙。
一提到生命的離去我就會想起沉翼,
也不禁感嘆生命不能重來,
要好好活著,
要非常珍惜身邊自己喜歡和自己愛的人,
要知道並確定自己所相信的,
要對自己和周圍的人都好一些。
世界上有很多很多事等著我們去發掘、去探索、去理解,
不要鑽牛角尖在同一個點上,
因為世界真的還有太多需要思考的事。

雖然忙碌,
但近日卻有很多機會與朋友聚餐閑聊,
於是更有機會了解周圍的人和事。
有時候我發現,
有些我不懂得欣賞的人,
很多自己的好朋友原來也有相同的意見,
有的比我所認為的更進階,
這讓我突然為這些被我們談論的人可憐。
大家都看出
"他不想付出,
卻想得到和付出的人同等回報"
大家都覺得
"他把別人對他的好,
當成是理所當然"
大家都看出
"他真的很沒有禮貌"
大家都覺得
"他真的很愛演,
演得太刻意反而不想理他"
大家都看出
"他很奇怪,
以為自己很有個性"

大家都看出,
大家都發現了,
只是大家都很給面子,
都沒當面拆穿,
(其實當場一起翻白眼的情況真的很多的說)
也許曾經企圖對對方表示自己的不滿,
或暗示對方的做法欠佳,
可是對方沒有"解讀空氣"的能力,
(*解讀空氣在日文的意思就是察言觀色)
於是以為自己做得很好很有個性的人,
或是以為自己演技很好的人,
就繼續耍個性耍演技,
我真的覺得很可憐。
我很誠懇地希望這些人能夠回頭看看自己,
瞭解一下自己,
並跟周圍的人比較一下,
這也許是唯一一個能夠秤出自己到底處在什麼位子,
看出自己到底多無知多幼稚的唯一辦法了。
(不過說到最後,
我說不定也是那個可憐人QA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