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26, 2013

最近。

最近,
每天都有很忙碌的感覺。
除了排山倒海的工作,
還有已經開始著手於自己所策劃,
在今年內一定要完成的事以外,
很多思緒反覆纏繞著我,
搞得我其實有一點身心疲憊的感覺。
也許時間越來越迫近年尾,
就是自我省思的時節,
又或是有些事,
怎麼想就是沒有通,
於是一直在腦裡徘徊不肯離去。

*有附數篇Freetalk,所以有很多大圖,請注意。
先給大家看Freetalk,那也是我的最近 *O*

七月漫畫王的Freetalk
哼,別看張家輝那麼友善,
我就穿他傲嬌的底!!!

八月漫畫王的Freetalk
人不可貌像,海水不可斗量....
這些千年老妖可不是一般的可怕!!!!!!
除了我畫的那幾個,
還有美錦,Veon,俊雄....不過魔王人選不變。
(還有一個老妖在編輯部 (伊卡)

九月漫畫王Freetalk的原稿
我忘了畫葆元的眼鏡!!!!!!!!!!!!!
不過他身高和害羞的反差真的very good(大叔mood啟動*__*)

十月漫畫王Freetalk的原稿
(這件事讓我見識到俊雄的傲嬌,
也讓我確定了Veon和Vezill這兩兄弟 *O*
哎呀這裡沒拍到我寫了他們名字的版本.....
光頭且比較親切多話的是Veon(哥哥)

十一月新鮮出爐的漫畫王Freetalk原稿,
不要懷疑,
那隻熊就是熊大。
(結果我確認了打字的那位先生應該覺得我的字體很好看....
因為一般用鉛筆寫的都會幫忙打字.......)

這就是以上提的傳統少女漫畫大眼睛*v*
看得出哪個是我畫的嗎?

這個大家都亂畫 = =+
字體是怡廷填上去的,
秋= Hope,Angel=Wish,
只有她們兩個的被猜反了XD

這個就是我去泰國時,
Neko傳給我的原圖。
你知道有多難猜嗎?!?!

只猜中Niku-niku的證據 >DD

最近,
"動漫界"進入了第一次的黑暗期,
那是vix爸說的。
因為有個不錯有名的動漫迷,
出現在各大馬來西亞報章頭條。
我說他有名並且不錯,
是因為我有幾個動漫朋友都認識他,
有的跟他非常熟悉,
看他們對報章的反應就知道,
這人平日風評貌似不錯,
不像是會做出如此禽獸行為的人。
然而他承認了,
而且所有證據都和他的口供符合,
馬來西亞殺人是死罪,
一個23歲的青年,
因為一時起了色心,
而企圖強姦自己認識了五年的15歲女生朋友,
因為強姦不果用啞鈴把對方給敲死。
受害者的屍體在一個丟進水溝裡的旅行箱裡被發現,
而且屍體居然是全裸的。

與朋友一同談論這件事的時候,
大家企圖用客觀的角度,
來分析這件事。
"也許男生一時起了色念,
結果女生逃跑令他害怕,
結果他就隨手抓一樣東西敲她,
然後也因為害怕才把她裝進行李箱毀滅證據。"
"也許女生做了什麼…"
"可能…"
結果我斬釘截鐵的說,
"無論任何情況任何假設,
女生都沒有犯錯。
起色心攻擊女生本來就已經很糟了,
怎麼會忍心拿啞鈴把人敲死?
而且還要把人家裝進行李箱裡丟掉,
一個23歲的人還不會想,
做出這種行為真的說不過去。"
再怎麼說,
女孩都好可憐。
能夠那麼冷靜的討論,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都和這兩個人沒有直接關係,
這可是這件案子裡唯一值得慶幸的事。

不過這件事就一直在我的腦海裡,
揮之不去。
我一直都覺得,
懂得欣賞並為動漫瘋狂的人,
也許人格和思考模式對外界來說,
會有些宅或奇怪,
但是都保有一顆單純的心。
也許是我太天真,
又或是這祇是一個壞了一鍋粥的老鼠屎,
但是我還是會為這件事感到些許耿耿於懷。
願這受害的女孩安息,
這男的會得到他應該得到的懲罰。

最近,
我都在看宮崎駿大爺的動畫,
算是在溫習吧。
除了特別精緻的畫面和動聽的配樂外,
我找到了年紀比較輕的時候,
所理解不到的劇情和信息,
也剛好讓我找到了一個逃避現實的避風港。
不真實的二次元畫面外加有影音,
確實可以讓人暫時什麼都不想,
專心休息一小段時間。

最近,
有人對我說:
"你很清楚自己現在的位置。
有些人會過於自卑,
有的人則是太過自滿自傲,
也有不自量力的人,
可是你卻把你自己形容得剛剛好,
而且很確切知道自己所需所想。"
我把這一番話當成了讚美,
不曉得這麼想是不是知道自己所在的位置?
儘管知道自己在很多方面都處於弱勢,
不過我貌似懂得欣賞自己正在呆著的位置。
想進步想跨越,
很確定目前並不是我的極限,
不過現在這樣的我,
我懂得欣賞。
我覺得懂得欣賞自己還蠻重要的,
知道自己的長短處,
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做那樣想,
蠻重要的。

最近,
每當我快要把你遺忘在某個角落時,
你就出現在我面前,
製造一些除了引我注目以外,
還要引起我身邊的人注目的行為。
我真的真的好想知道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應該知道你這麼做,
我連裝傻和忽略的機會都沒有,
這是你所希望的嗎?

最近,
美錦提醒了我一個,
我很久沒有做的事:繪製夢想。
像《蜂蜜幸運草》裡的小育一樣,
把自己想要的東西畫出來,
把自己理想的家理想的房間畫出來,
把自己目標要買的東西寫下來畫出來。
我去嘗試了一下,
結果畫了兩三個小時,
燒掉了繪本的6頁紙張,
還沒有畫完OAOb
才知道原來我這個人,
超有夢的!!!

最近,
在忙碌的趕稿,
趕Comic Fiesta要賣的商品,
趕賺印商品的錢,
趕賺要出國的旅費,
等待朋友的包裹,
真的手忙腳忙心忙,
很忙很累不過好充實!
我敢大言不慚的在這裡說,
我的2013年過得很棒。
((*被拍打
連聖誕節都還沒到呢!
猴急結論什麼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