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08, 2013

道別。

還沒解決我們的心結,
你就離開了.
我還沒機會好好的道別...

你的消息......傳得真快。
可見你有多受歡迎,
多麼多人喜歡你,
其實我也是,
可是你應該不知道吧。

我其實還是不敢相信,
於是我抱著一點點小希望,
希望這一切不過是個非常惡劣的玩笑,
惡劣到讓我不顧一切衝到你面前給你N個龜派氣功,
然後好好的,
向你坦白我心裡的想法,
然後告訴你我有多麼珍惜曾經與你共度的時光。
我是真心地希望如此。

遺憾是很可怕的,
你讓我深深體會到了這點。
我們上一次的誤會,
至今依然還沒有解開。
而我以為失去你,
我擁有的只有遺憾,
結果大家聽說你的消息都過來問我,
而我就這樣被你的消息掩沒,
腦裡一直不停重複著與你共同的回憶。
原本被美好回憶衝酸了的鼻子,
因為滿溢出來,
惹出了豆大的眼淚,
滾燙的淚水,
像熱辣辣的巴掌甩在我的臉上,
一時之間,
我哭得不能自己。
我真沒想到我有那麼遺憾,
那麼難過,
那麼在意你。

我不知道要怎麼問阿烈關於你的事,
雖然我知道他一定很清楚。
因為不確定這是否不過是個玩笑,
我不知道應該如何開口。
如果他也哭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應該說,
他應該怎麼辦才好?

那張以前送你的畫,
到現在還是我的滿意佳作。
而你在 Break Pieces 所畫的"綠",
也只能是你唯一留給我的友情證明。
我會等待,
等到哪天得到你的消息,
我應該會去看看你吧。
這一次,
我會好好的道別。

記得當時你非常喜歡,
這是我送你的,
你的人物。

Break Pieces 4 的插圖系列,
當時很緊迫的要求,
你還是願意幫忙,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