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0月 14, 2013

四分之一個世紀。

恭喜我活過了四分之一個世紀,
真誠的感謝所有的道賀、祝福、還有禮物。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來自爸媽的祝福和聖經裡的勸誡XD
媽媽的字體真漂亮 *O*b

這把年紀,
說老不老說小不小,
就準準卡在一個必須懂事,
並為了自己的未來努力打拼的線上,
說了那麼多無關緊要的話,
其實我在為那個因為同事們小小的祝福和禮物,
而感到開心的自己感到有些不好意思。
也許是很久沒有那麼放鬆隨意地接收別人的道賀,
所以這回怎麼說呢,
感覺飄飄然的。
我快升天了嗎?!
這時候就得感謝網絡世界和發達的科技,
時刻提醒大家"某人的生日到了",
所以借此也收到很多好久沒聚沒聊的友人之道賀,
其實這也是件很難得很有趣的事。
有時候我甚至覺得這種"被看到今天是生日"的機率,
很像聽到電台說關於一個大減價的廣告一樣,
恭喜大家聽到並決定前來搶購~

至於慶祝和禮物,
這份行動力倒讓我覺得特別珍貴。
今年除了伊卡那亂入的巧克力以外,
(這個亂入的小禮物可說是今天最大的驚喜(?)呢!)
其它的都是我很珍惜的人在這天以前送的、邀請的,
也許這也就是我這回特別放鬆隨意的理由吧~
我要履行這裡的傳統,
把禮物放上來供大家羨慕囉~

最大條最重最期待的美人魚 - 白星公主 
真的好美好棒大スキ! \*O*/ (哥送的)

連小小的路飛也很精緻!!

音質很好感覺很貴的藍色水晶耳塞式耳機,
那個藍色真漂亮,
非常適合帶去旅行~ (熊大送的)

水晶證明書(?) 嚇我一跳 OAOb

戴著的時候連用鏡子也看不到那個水晶@.@

*盜圖,原圖在XD*
DAORE 韓國餐豆腐辣湯 (美錦請客)


豐盛的一個午餐,
外加一個美國起司生日蛋糕 *O*(我的部門隊友請客)
感謝怡廷、joemy、NikuNiku、Hope、Wish、neko、clowx、ManMan、鬼貓~

惹壽星生氣而亂入的7-11賠罪巧克力,
剛巧是我最喜歡的OAOb (伊卡送的)

Uncle Jang 韓國餐 Bul Dak Gal Bi ,
一種像在石板上炒麵的料理,
加了起司味到很特別,
雖然很好吃不過超飽的 *O* (跟皇后慶祝)

好吃的日本餐 (RYu請客)
外加這個怪怪口味卻意外好吃的雪糕,
左邊薄荷右邊起司口味 OAOb
原本想要吃綠茶口味的,
缺貨了XD

豐盛的韓國餐外加可愛的水果塔*O*b
(星星和美美請客)

怪怪的RO RG造型盒子和明信片 (kevi送的)

還有這個很具實驗價值的四色玻璃燈,
雖然下面的轉盤會抖會發熱,
有點不適合開太久XD

我去裝水就變成這樣,
可以當杯用呢~

把燈關掉天花板上的花紋 OAOb

極光的感覺?XD

關燈還可以看到桌上出現花紋 *O*

燈這玩意....就是很有趣XD

海賊王太陽號!(阿峰送的)

檳城硬石旅館T桖,
新加坡限量版海賊王徽章,
還有很漂亮的生日卡*O* (紹禮送的)

謝謝大家~~~XD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