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17

改變。

新的開始,
也終於是很多困難決定到來的日子。


我一個人買了機票,
一個人去台灣。
台灣不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我來過4次了。
也許每一次去的地方不同,
陪同的人也不同,
所以每一次的體會很不同。
一個人搭飛機,
一個人check in 住宿,
一個人搭捷運搭公車搭台鐵,
我以前一直覺得我一個人不能做好的事都完成了,
根本就是狂升等飆經驗XDXD
這一次多虧朋友的幫忙,
認識朋友真的很棒,
出外靠朋友,
真的。

我辭職了。
知道的人都問我未來要做什麼,
我說「暫時不想做和畫畫有關的工作。」
「不畫畫了嗎?」
「不,我只是暫時不想為了別人畫畫。」
我沒有喜歡畫畫喜歡到「只要可以畫畫就可以了」,
而且畫畫這種東西除了練習,
還需要多看多想多感受,
當然這是一個讓我逃走的藉口。

未來的計劃很多,
目前還沒做的事我就暫時放在心裡,
以免萬一沒做還可以假裝沒計劃過((被助跑飛踢
但是我還是有些目標是需要達到的,
所以還是寫一下提醒自己好了。
手上未完的漫畫要完成,
買了的機票要出發,
答應別人的事要記住要做好,
2017 我要加油。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