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8, 2011

Swimming with Penyu。

Penyu 是海龟,
不是乌龟。
停泊岛和热浪岛,
(Pulau Perhentian & Pulau Redang)
是这里的著名观光地,
不去实在是非常对不起远从西方来的自己,
不过实不相瞒,
本人就是冲着这两个岛来这里渡假的,
想起小时候在岛上满满的白色珊瑚,
坐在渡假村门口呆望吊在门口用白色珊瑚做成的风铃,
随着风轻轻吹而互相碰撞,
发出清脆不规则的声音...
啊~我就是要沉浸在这样的美景渡假啦~~
“现在没有酱美了啦。”
悠宇把如此兴奋叙述的我冷冷地驳回。
“没那么美了吗?!?!”
“那么多游客,
那是一定的啦。”
想想也对啦。
我第一次去的时候,
《夏日么么茶》都还没开拍咧。

虽然已经没以前那么漂亮了,
可是还是非常美~XD
这是从水面上拍到的哦~
**very 重图 = =+

对于丁加奴(现在改名为登加楼了)的热浪岛,
一直都是我为身在这个国家感到骄傲的旅游胜地,
所以就算现在的‘没有酱美了啦’依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岛,
热热的风
温暖又清凉(?)的海水,
洁白的沙滩,
五彩缤纷可是会咬人的鱼,
难得的夏天之旅啊~
虽说是夏日之旅,
但我们出发的那一天早晨可是狂风暴雨,
强风大浪让所有快艇都不敢出海,
在暴风雨的早晨吃登加楼特有的竹筒甜糯米和热茶...
天气冷起来其实还不错啦XD

竹筒甜糯米。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落汤鸡?! 
(落汤鸡好像不是这样的吧.......噗)

连猫都会用伞 *__*

 后来雨停了,
大批在港口等待的游客便陆续上快艇前往目的地,
当然我们也一样。
我们混混恶恶地度过了早上,
到了享用午餐以后,
就开始了我们的重点活动- 浮潜。

可怜的悠宇被写错姓.......deng
注:*这是停泊岛的旅馆 XD



出海咯~!!!!!

寻找鲨鱼 *___*

晚餐的点心。

这是我第一次在海里看见海龟。
以平面距离测量,
它大概是我两只手掌大,
所以以我的预算它应该比一平方米还要大一些。
但也许是因为雨后,
海水有一点混浊,
所以瞪大眼睛努力地看还是看不是很清楚。
找它老人家龟影的过程也不简单,
一群人游啊游啊,
看到影子就浮出水面鬼叫兴奋得叫喊,
然后大伙就努力不动声色地快速
(这两个形容词好像很不搭,
不过当时大伙真的很努力噗)
游向被指着的方向。
海龟游泳真是第一名,
当我们靠近它时,
它就冲啊~~~一溜烟(?)不见龟影。

寻找海龟和鲨鱼的过程中,
当然看到了很多很多鱼和珊瑚。
剑鱼喜欢在水面游,
所以浮浅的时候一定要记得抬头看,
然后就会出现阳光射进水面那种奇妙的观景,
怎么形容呢............*突然想起:

跟这个有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很多人已经知道了,
但还是要强调一下,
这是我很久很久以前的作品哈哈哈!!!)

海底五彩缤纷的珊瑚和鱼我就不多提了,
要亲眼看到才有感觉(笑)
停泊岛晚上的海边很是浪漫,
凉爽的风搭配轻轻拍在岸的浪,
忍不住在海边找个枯树桐坐下,
呆望着天空亮白的月亮。

停泊岛晚上的月亮。

热浪岛因为《夏日么么茶》一举成名,
这一带的岛屿,
可以算它是老大,
属于最多外国游客的岛。
白白软软的沙滩和清澈的海水是很有吸引力的。
要不是太阳猛放那超级刺眼和灼热的剧毒紫外线,
我根本就会不顾一切躺在海滩不要走了。
我们在岛上到处游荡了一番,
找到吊在树上的吊床就随意乱躺,
阴凉的数外加徐徐暖风,
我差点就这样睡着了。





















《夏日么么茶》旅游配套....OAO



很多皮肤晒成古铜色的白人XD






没有毛毛尾巴的松鼠XD


对不起,
连同我受伤的脚丫也进镜头了,
因为躺在吊床太舒服了XD



浮潜找着了两条鲨鱼、一条电鳗、一只泡泡鱼(暂时取的名字),
还有无数的小鱼和珊瑚。
热浪岛的Marine Park 拥有大量的鱼和珊瑚,
海水清澈青蓝不说,
带着面包下水为了引起鱼儿注意的我们,
看到五彩缤纷鲜艳夺目的鱼儿向咱们冲来,
真是惊艳啊~
不过别看那些漂亮的小鱼,
它们认真找吃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
尤其是体型稍微大一些的鱼,
看到我的手就猛啃,
把我唬得一愣一愣的。
不是我说,
稍大的鱼比我的手掌大一些,
它们的牙齿虽小,
但可不是开玩笑地,
我手指上大大小小的伤口,
虽是破皮的小伤,
却还是有些部分被咬出血来 =w=
(但奇怪的是只有我被咬....?!)
难怪当初屈原跳河自尽的时候,
人民马上丢粽子喂鱼吃,
不然不过一天屈原的身体肯定被啃光*___*
(怎么变成恐怖故事了lllOrz)








没有穿救生衣这件事小朋友不要学他,
这小子很会很会游泳,
可是其实很会游泳这样还是有危险,
所以小朋友不要学。


看到清澈是什么吗? XD
很深很深还可以隐约见底哦~XD








Marine Park

船上养的黑色小海龟~

它的肚子是白色的,
很活跃哦~XD



远在天边爆炸的感觉(笑)

测试快门Shuttle Speed的时候。






这两张能够证明我们前进的速度XD










这是我说的泡泡鱼XD


慵懒的猫 XD

浮潜以后会带我们到一个有流山水的地方,
那些山水的水比我们饮用的矿泉水还要干净 o.o
不过我以下的照片是海水啦XD

看到海水?XD

水清澈到看不出有水吧?XD

真的有水啦XD




曾到此一游XD






他看起来好像全裸(噗)











岸边还可以看到鱼在游~XD

小鱼啊~~XD


很浪漫? (噗)




回到港口了XD




我们除了明信片唯一买回来的纪念品XD

几天在不同的小岛度假,
因为晒黑了皮肤变得非常阳光,
再说带着几个小伤口,
感觉自己非常热血有型(噗)
我还会再来的~!!!!!!!

*附注:
虽然皮肤晒成小麦色变得很阳光还不错,
不过不好好涂防晒油的后果就是会晒伤,
我的肩膀和鼻子现在在脱皮 = ="
所以各位如果去海边记得不要节省防晒油啊~~X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