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8, 2011

随机。

如果我说,
一个你比十个他们还重要,
你会相信我么?


我并不乞求你会原谅我那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决定,
但我真的非常希望你会明白,
我真的很想为了你而改变,
但是十几个人不能为了我而改变。
如果为了他们而放弃你的愿望会让你失望,
为了你而放弃他们会让他们失望,
那么为了我自己而放弃你们俩,
我是不是最失望?

你最讨厌别人说了解你的,
但是我非常希望别人了解我。
这种时候说出这样的话,
若了解我就是故意让我内疚,
反之还不了解我,
以便让我失望。
我不是故意曲解成你是恶意的,
但在我心里还是有受伤。
就是那么不相信我么?


如果我说,
一个你比十个他们还重要,
你会相信我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