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6, 2011

刷Boss之谈。


上一篇放太久让人以为我最近不佳,
真是非常抱歉。
本人最近过得非常非常好,
只是有点太忙了(工作嘛OAO)
外加一直在玩网路游戏,
所以没心情时间更新XD
所以就贴来了前几个星期写的 *__*
这是宅人的心声。

刷Boss?
只有和家人一起住,
且认真热诚地玩过需要战斗的线上游戏的人,
才会为以下的话题感同身受。

我在这里要提一个很有趣的小心得。
曾经有过好不容易在游戏里组队成功,
好不容易过五关斩六将抵达了Boss的所在地,
正在开打的那刻,
被妈妈开始念的经验么?
(在这里意指叫你洗澡、叫你吃饭、叫你做家务、
叫你睡觉等等那些所谓当下会让你觉得打Boss比较重要的事情),
然后你轻松温和友善地回一句:
“我在打Boss,
等一下我再去做。”

如果此时你觉得非常幸运,
应该只有两种可能。
一、这个Boss很容易打、很好打。
二、妈妈任由你去跟Boss解决恩怨。
我想,
只要是曾经遇过我以上所提的事件,
必定会体验过‘持久战’。
这里的持久战不止打Boss特别久,
连跟妈妈对话也要同时间进行,
除了讲话的声音从温和逐渐变大意外,
‘话题’也越来越无厘头且一直重复,
没有坚忍和耐性是很容易发出火花烟花厂爆炸的。
如果当下灭团也许还好一些,
不幸运的时候可能因为没有办法集中精神,
被Boss秒杀,
或是等级不满趴地数次,
导致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到此经验化为乌有,
内心OS:妈妈…你根本不懂死是什么样的浪费…

在我们心里,
我们都知道妈妈是为我们好。
(虽然有的时候,
尤其是在这种时候需要做家务,
或是心血来潮要把放了N年的盒子拿出来,
会让人特别气急败坏)
可是我们通常当下不想妥协,
因为这种时刻虽然不是以后不会有,
但不是要有就会有的。
马上妥协的人非常孝顺乖巧,
也超级十分不够义气。
我们懂妈妈的用心良苦,
可是没有组队刷过Boss的妈妈不会懂,
那种青春的血在滴,
就是因为被念几次少了很多青春和机会…

在这里只是想发个牢骚,
因为我刷Boss刷一半被赶去睡觉…
而且要离开那个地方如果不小心就会喷血趴地,
趴地就会减十个经验值……
(还好我最后安全回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