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05, 2012

那講座。


致:所有在場的小朋友們

謝謝你們認真的聆聽,
謝謝你們認真的參與,
謝謝你們感到有趣,
謝謝你們學到些。

說起來慚愧,
這是我除了領唱詩歌,
還有大學呈現作品以外,
第一次拿著麥克風站在前頭說話,
也是我第一次孤身作戰。
雖然跟你們說的都是我的專長,
我對它非常有信心。
可是語言和經驗依然讓我不安,
所以詞不達意請你們忽略吧 XD

我有一些話忘了跟你們說。
就像我之前對我的學生說的,
這些都是我用很多年買書閱讀研究得來的結果,
我多麼希望我在你們的年齡時,
能夠有人教我這些,
雖然懂了不用等於沒有用,
但它畢竟確實是個捷徑,
一個很棒的捷徑。
如果當時有人教我這些的話,
我現在應該比原本更加強大了。
所以我希望我是你們的一個小徑,
讓你們能夠比我更快的掌握,
讓你們能更快的感受創作的快樂。

chiwayu啟。

YAY~終於完成講座了~*\(^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