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12

九跟九。

這是我們辦公室裡的一個小故事。

那要從我們辦公室的老薑開始說起。
也不知道他從哪個朋友那裡聽來,
說如果隨身攜帶咱馬幣紙鈔,
上面的編號若有九開頭和九結尾,
就能帶來幸運(財運?)
就衝著老薑的這句話,
我們的生活起了小小的變化。

讓我們有這樣的變化的,
其實不是老薑,
是傑爾神。
我們一起用餐的時候,
只要有把紙鈔拿出來的時刻,
傑爾神就會用他的千里眼掃描紙鈔,
然後XX9xxxxx9很神奇地被他找到以後,
他就會抽出來跟我們交換,
然後用來跟老薑交換。

剛開始的時候,
我覺得老薑是抱著感激的心,
快樂地拿著等價的紙鈔跟他交換。
他說朋友曾經拿一疊有九頭九尾的紙鈔給他看,
而那位朋友相當富有(?)
雖然我覺得那個朋友是因為收集這些紙鈔,
因為不打算用才會富有的,
不過我看他們好像很樂在其中,
於是也很配合。

可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個千里眼傑爾神太強,
他跟老薑交換的九頭九尾紙鈔,
已經超乎一般人可以想像的數量,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在銀行呆過。
後來老薑每看到傑爾神拿著九頭九尾的紙鈔跟他換時,
他會開始沉默,
用哀怨的眼神望著傑爾神,
默默地拿出等價地紙鈔出來交換,
然後語重心長地嘆口氣,
說:"別再找了。"
這種時候傑爾神會笑得特開心,
我們能做的也只有努力地忍住不笑出聲音,
然後默默再翻看所有紙鈔的編號。

有時候老薑會發飆。
記得有一次傑爾神拿著兩張九頭九尾的紙鈔跟他換時,
他開始沉默,
用哀怨的眼神望著傑爾神,
突然很激動抓狂地說:"我說過別再找了!!!"
然後...默默地拿出等價地紙鈔出來交換,
一邊換一邊說:"我警告你啊,別再找了!!"
我們..我們除了狂笑,
沒別的辦法了。

你要換九頭九尾鈔票嗎? ^_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