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8, 2012

為什麼?

某一天(今天啦),
當我無意識腦袋放空症一如往常發作後,
回神望向我可親可愛的同事時,
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很可怕的問題。


其實這個問題,
我從小就有疑問了。
說它可怕是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通,
就像我到現在還不明白,
為什麼我會那麼瘦。
這個問題,
會去想它的人通常太閒,
不然就是得了無意識腦袋放空症,
就像我一樣。

為什麼我會有朋友?
無意識腦袋放空症患者的深思疑惑。
我是無意識腦袋放空症患者,
是有空就會發呆,
會一臉痴呆(?)
我覺得我還蠻自閉的,
不主動找朋友聊天,
不善長打開話題,
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表現很極端;
看不順眼會很囉嗦很煩人,
講話直接起來超級傷人,
罵人罵一半自己先大哭起來;
懶惰起來宅個不行,
愛面子又假仙,
明明不喜歡還講"還好啦";
非常吝嗇,
人家請吃十餐我都沒回請一餐,
表現高傲自大又沒真本事,
講一堆大道理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
裝清高表現不在意,
其實內心羨慕得要命。

為什麼我會有朋友?
我自己規類成朋友的人大約有200人,
(面子書統計得知)
好吧,
真正非常重要,
沒有他就沒有今天的我這種朋友,
應該只有一百(減半最實際)
假設這一百個人都當我是真正重要的朋友,
那為什麼他們要把我當朋友?
我以上的缺點,
連喜歡裝自戀的我都很討厭,
為什麼會有一百個人受得了這樣的我?
我懷疑這一百個人就是被我騙了。
以為我不會演戲,
不知道我很常戴面具,
可是以我的神眼看,
我覺得我的朋友都蠻聰明的,
會被我這技倆騙N次的話有辱我神眼之名
那如果我的神眼是沒錯的,
那問題又回來啦。
為什麼我會有朋友?

好吧。

這個問題,
會去想它的人通常太閒,
不然就是得了無意識腦袋放空症,
就像我一樣。

把我當朋友的你們,
我愛你們 \*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