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4, 2012

飛婚 後篇

注:這篇可能用詞極端古怪,
比較適合新一代宅男女,
再說有些許圖文並茂兼胡言亂語,
會影響您今日原有的心情。
你已經被警告了。

上篇說到本大姐因為種種原因結婚了。
第一個被我邀請的人是傑爾神,
他問了我一個很好的問題。
"結婚後會怎樣?"
結婚了就這樣囉~
(軒轅劍殺氣騰騰威猛的新娘)

旁眾OS:總覺得他在問"結了婚又怎樣?"
哎呀做人要大度,
不要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反正其實結了婚後還真沒怎樣,
就是比較跩了一點,
比較輕鬆一點(只有我),
從月老那裡搶來了一套結婚造型服飾跟帽子,
還有一束沒什麼用的超大束長型捧花,
(說沒有用是因為若是能用手拿著它的話,
比較像是去示愛或求婚或祝賀或參加喪禮或祭拜…
而且身為非常懶散的天人,
應該手拿的東西都是飄在空中的,
是看飄在左邊右邊旁邊還是後面而已,
不能把它踩在腳下飛~
不過別看它這樣,
經過本大姐用刀客的測試,
這束花能秒人…)
就是上排這四樣東西 o.o

旁眾OS:原來花束是那麼恐怖的武器…
還有一枚用很貴的兌換卷換回來的白金戒指。
我因為夫君的選擇而得到了奉獻之戒,
在目前看來不太確定其確實的功能,
但是夫君的召喚之戒能在何時何地隨便把我抓走,
還算有一點用處。
旁眾OS:原來有不同的嗎?

其實我覺得飛式婚禮頗有自己的風格的。
燒掉近百顆夢石才得以深深相戀的戀人若要跟月老搶結婚禮服,
必須先鍛鍊心智,
確定自己知道什麼叫一往情深,
瞭解什麼是兩情相悅,
看到所謂三生三世,
學會立下現代人不會立的海誓山盟,
然後懂得無怨無悔,
月老那個老古董才會甘心把禮服交出來,
還附送剛剛我說的那束花。


旁眾OS:對了,戒指為何是白金?
這個其實是夫君讓我選的。
你別看月老白髮白鬍子一副老花眼模樣,
他對結婚禮服跟和怎麼配其首飾可是別有一番見解。
像我們所選的白金戒指,
月老覺得配夢幻婚禮服比較優雅;
黃金戒指當然稍微傳統富貴,
配擁有鳳冠和紅色繡花球的中式婚禮服比較合適。
而鑽石戒指就配黃黑色的日式婚禮服。
我不否定月老對Fashion的眼光,
但沒有查清楚的人就會因此拿錯婚禮服,
然後非常哀怨地希望再結一次婚。
(就像我們家呆包一樣)

而月老強行逼迫雙方寫下結婚宣言以後,
就會用一架很神奇的機器,
和一張婚宴申請書來安撫提出結婚申請的人。
旁眾OS:很神奇的機器?
沒錯!!!
這機器名為喜帖印刷機,
如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用來印刷喜帖的機器。
各位自由進出婚宴的朋友們,
你們要知道你們所握著的喜帖可是夫君一張一張仔細印刷出來的。

(看著夫君辛苦地印刷喜帖就想爆笑出來)
不過我早應該叫夫君把機器的拍下來,
因為開婚宴會場時就要把機器交回去給月老,
那架機器只不過是出租的OAO

跟月老比較起來,
客棧地下負責辦理婚宴的美女比較和藹可親。
她提供了四個很有意思的婚宴場所供我們選擇,
記得以前參加朋友的婚禮有去玩過。
我人生第一次參加飛婚喜宴,
是在一個彷彿在某城堡高塔上開著Night Party,
會場中心有個巨大的清澈方形泳池,
進到最裡面可抵達天台的地方。
走到天台向下望望不到地面的盡頭,
而天空閃爍著神秘的極光,
是我兒子阿麥和微笑公會造型皇后縭縭辦婚禮的地方。


另一個是熊大結婚時的綠色樂園,
它給我的感覺是童話故事裡有蘑菇小屋,
非常可愛小巧充滿溫馨家族感,
像是陽光普照辦野餐郊遊好日子感覺的地方。

還有一個是中式的儉樸溫暖的喜酒宴會場,
在最裡面有個大木製舞台外搭背後牆上大大的囍字,
感覺就像是新人站在台上和台下的賓客大喊乾杯,
然後再被喧鬧喝醉的賓客嚷著叫新郎新娘洞房般的熱鬧場景,
不穿中式婚禮服踏入這裡應該極不協調吧?XD

而夫君所選的是神聖教堂,
(好像是這個名字)
極高的天花板搭配夢幻飄逸的薄紗窗帘,
感覺像是清爽的早晨涼風清清吹進神聖的殿堂,
安靜又浪漫地舉行神聖的婚禮,
相當符合我對婚禮的想像。


其實到這裡基本上就可以結束啦~
過了月老那關然後辦喜宴就完成了*O*
不爽的時候可以去找月老的死對頭拆線婆婆幫忙敲爆戒指,
很方便OAO!!!!
旁眾OS:原來月老綁上的線可以拆…那你的婚宴上有什麼特別的嗎?
沒有!!!!
沒有怪王也沒有人來搶婚,
非常無聊平淡地度過!!!!!
旁眾OS:這是什麼邏輯…怪王會來搶婚嗎?!
會!雖然通常會秒會場裡每位賓客就對了…
(而且其實婚禮很容易起暴動XDXD)
唉呀...給看一些照片吧~
報告結束!!!




















2 則留言:

  1. 中毒很深,很好 xD
    要幸福哦~

    回覆刪除

  2. 中毒很深是不會打出那麼多噁心吧啦的話的啦XD
    不過我在遊戲裡很幸福~
    謝謝你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