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3, 2012

飛婚 前篇

注:這篇可能用詞極端古怪,
比較適合新一代宅男女,
再說有些許圖文並茂兼胡言亂語,
會影響您今日原有的心情。
你已經被警告了。

距離本大姐…
旁眾OS:喔!!終於用大姐那麼強大的詞彙了!!
嘖,這篇沒辦法,必須注明主角是女的,逼不得已啊~
再重頭開始!!
咳咳。
距離本大姐上一段婚姻,
已經大概有兩三年了。
*自己的婚禮被國王叫我小聲 OAO
旁眾OS:哇靠那麼久!!
沒錯,
確實歲月不留人啊。
回想起當時愚昧的行動就覺得可惜,
明明就有兩位好夫君,
旁眾OS:拿尼?!還兩位嗎?!

當然,
本大姐那麼禁不住金錢地位與交際的誘惑,
兩位夫君可是小Case了。
*回去舊檔案找出往日的相片 *_*


可惜,
明明已經有兩位非常疼本大姐的夫君了,
本大姐卻被一個膽小的騎士,
以更強大的金錢地位交際誘惑而通通離婚,
呆呆地抱有一絲被求婚的期待,
結果至今孤苦伶仃~
那名騎士

旁眾OS:哎唷叫那兩位夫君再跟自己和好結婚不就得了~
不行…我必須用我的孤苦伶仃來贖罪,
我要用我的下場來告訴大家,
不要花心,
花心是絕對沒有好下場的,
而且要知足常樂。
旁眾OS:明明就是你後來懶惰…
噓……知道的人別拆穿嘛…

用了很長一段時間贖罪後,
旁眾OS:嗯兩三年,還算久的了。
本小姐改頭換面脫胎換骨,
終於決定重新出發尋找金錢地位與交際的出路!
是不是變美了咧? XD

旁眾OS:什麼改頭換面脫胎換骨,根本就是另一個遊戲!!!
嘖嘖嘖,我還是我嘛…
再說,
重新出發其實是抱著自力更生,
自娛娛人的心態,
打算把自己變得強大無比然後再來尋找幸福(?)
結果才發現一個女人家獨自闖蕩江湖自力更生是多麼的困難,
時不時招怪物非禮推倒,
有時候還得全身破爛孤獨回城去…
被推倒後口吐白泡...

這時候!!!來了我人生第一顆救星,
他的出現令我的人生不再孤單(?)
當我被魔掌纏著的時候是他拉我一把叫我快逃!!
然後這顆救星就把他的肉體給了我,
旁眾OS:什麼肉體!!給你帳號跟帳密吧?!?!
然後我就利用他的金錢來免飢餓之苦,
利用他的肉體(?)來逐漸強大,
所以某種意義上,
他就是我。
他就是我,我就是他。

所以當他向本大姐求婚的時候,
本大姐認真的考慮了很久,
但最後決定不要跟自己結婚比較好。
旁眾OS:唷…他那麼帥,可惜啊…

他的出現,
讓本大姐對逐漸適應環境的自己,
對未來的擇偶條件設了一點小要求。
除了因為自己本身身為天人,
本來就比較喜歡天人的外貌和裝扮,
更是因為身為在天上飄的天人,
平時站立行走腳不觸地,
因此在地上行走的人類與修羅,
就算身材非常高大都大概只跟自己飄浮時同高,
更甭提像小孩的鏡童,
被鏡童養簡直就像欺負小孩,
所以條件一,
對象絕對必須是天人。
旁眾OS:聽起來很有道理…
旁眾OS:而且這種感覺就像命中注定一樣,不是天人就不是你的,大姐你真聰明!!
當然,
我就是個天人控!!
再來就是對象必須比自己更懂得生存。
這個是最容易理解的,
因為夫君養妻子是天經地義的。
比我懂得生存的人才可能養得起我,
就算養不起,
起碼不會需要我養,
況且懂的知識會比我多,
好讓我比較容易仰慕對方。
所以條件二,
對象絕對必須比我等高。
旁眾OS:大姐你設這個標準的時候幾等啦?
呃…應該是我5x等的時候決定的吧…
旁眾OS:嗯,貌似很簡單呢。
對啊,
可是我錯了,
你們也錯了。

我從只有一個職業5x,
到擁有三個職業6x加三個職業5x再加兩個職業4x,
這段時間少說也有半年了,
對我好的天人男都是有家室的,
對我有意思想把我娶回家的男人都不是天人,
鏡童的數量還是最多的!!
眼看自己的等級越練越高,
感覺自己最後會孤獨終老無人問津的時候,
夫君就在這時閃亮亮地出現了!!!
旁眾OS:原來沒有孤獨終老啊…終於有人要了嗎?
沒錯!轉生前MAX等天人男跟我求婚,
內心就有把聲音在吶喊,
就是等這一刻啦~
後來我們結婚了,
完。

旁眾群毆:什麼東西啊!!是那樣就完了嗎?!?!
啊不然還要我說什麼啦?
系統公告也PO出來啦~
旁眾OS:哼,起碼讓我們知道那麼MAX的人怎麼會選你啊?
這個嘛…我問過他,
他說因為我是大美女啊~
旁眾群毆:美你的頭啦!!裡頭大美女一堆吧?!?!
哎唷…我自己也覺得自己很美啊…不過!!
等等你們冷靜把刀放下把拳頭放下…咳咳,
我是覺得他可憐我啦~
當時我說我很窮咩…
他就說那我養你咩…
然後我就說真的咩…
他說當然是真的咩…
然後我們就結婚咩…
事情就是這樣~*攤手
旁眾OS:嘖,原來用了裝可憐啊…
喂喂,不要講那麼難聽啊…我是真的窮…
為了還債我還變賣我們家冰藍海龍王…
我想起他我的心就在淌血…
*擤鼻涕
它剛長大成人的照片 TT^TT

旁眾OS:好啦好啦,這種伎倆你跟你夫君耍去吧,別在我們面前裝可憐。
嗯…我其實在這裡跟你們講的理由是,
我們的喜宴還沒辦…
所以被邀請的鄉親父老們~
若你們有時間出席咱的喜宴,
記得進去拿禮品喔…
我不期待你們會給我們紅包,
所以人來就好了~
*擦掉想念冰藍海龍王的眼淚
旁眾OS:那喜宴什麼時候?
這個嘛…我不知道*v*~
旁眾OS:………*此時燃起熊熊烈火
我……我去問問夫君!! *逃!!

*注:以上為數日前所寫,現僅為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