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6, 2012

Comic Fiesta 2012

一年一度的忙碌日又過去啦~
有時候會稍微懷疑自己每年的這個時候那麼爆肝是怎麼回事,
可是在想想還是覺得這是值得的。
至少就是因為每年年尾有這玩意兒,
讓我檢視自己對繪畫的進步速度,
還有跟多月OR多年不見的朋友們歡聚,
多麼累多麼慘都很值得啦~XD

今年的Comic Fiesta跟去年一樣,
在吉隆坡雙子塔貿易中心
(KLCC Convention Centre) 舉行。
這回CF主辦當局立馬租下了Hall 2到 Hall 5,
場地實在是大到出外吃個飯回來就會腳起水泡,
找個人打N通電話也看不到人,
結果大家的電話都沒電。
身為Art Market的攤主,
不滿意的當然就是那大量在門口的商業攤,
但是我也明白他們就是讓這活動那麼大型的金主,
所以也沒法抗議什麼。
我的拍檔早已經放棄了生意,
抱著'該來的就會來,
不來的怎麼也勉強不來'的信念,
選擇最接近舞台的攤位,
好讓沒生意的時候咱還可以欣賞舞台的表演,
真是明智的選擇XD

論整體,
由於要擺攤,
我幾乎沒有出去外面,
但路過的時候還有上廁所的時候,
發現很多很厲害的coser,
所以我才攝影師們都拍了很多好東西吧!
我個人覺得今年CF舞台沒去年精彩。
也許是因為去年舞台在整個會場正中央,
直接把商業攤和畫攤分開,
大家都把舞台看得一清二楚,
所以任何表演嘉賓和比賽我們都看得到,
大家都一起參與互動,
搞得會場很HIGH。
這回接近舞台的我們,
卻因為CF的專賣店和CF倒數畫板,
擋住了我們大部分的視線。
不過我是蠻喜歡第二天最後環節的唱K軟體體驗,
還有MC跟音響是還不錯。

論金錢,
今年的我比去年的我破財數倍。
除了今年賺的不比去年多,
(應該說今年印刷成本太高,
所賣出的沒法Cover成本)
今年在別人的攤位所砸下的錢還比去年多將近一倍!
(誰叫我衝動又那麼夠朋友…)
除了支持所有自己朋友的作品以外,
還看到了一些非常恐怖的天才所賣的作品,
搞得我不買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當然…還有不小心支持錯人…買錯BL的同人…)
好啦~現在我窮到不知怎麼形容了/_\
西北風我來喝你啦~

論個人,
今年見到的朋友不少,
但沒見到的也很多,
有的經過彼此打個招呼就衝衝離去,
有的因為場地太大,
用電話聯絡了約好了,
卻因為時間上錯開,
沒辦法見到對方。
這裡有些話想對這些人說:
去年坐在後面檔口的攤主,
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但你居然還來捧我的場幫我買本本,
真的是非常感動QAQ
特地來送貨給我的Kevi,
感謝你請Break Pieces所有工作人員(?)喝飲料*O*,
借用我攤子做生意的沙兒,
感謝你的貢茶和幫忙~
這一天很多人對你表白對吧XD
脾氣很好的Miki,
謝謝你幫我保管我那幾個超重行李箱,
很High的小白,銀和小雷,
感謝你們讓我的CF結束的十分愉快~

最後,
請稍微欣賞我作品的各位幫我清貨啦~
我想每年活動經過我的攤位的人看到這些舊貨都累了/_\
支持過的就謝謝你們啦~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