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0, 2012

多災多難精神恍惚。

終於有時間在這裡留些文字了。
距離上回車禍之後,
貌似發生了很多很多重大事件,
但是我幾乎沒有心力去顧及那麼多,
所以在憑直覺和感覺處理事情的時候,
我似乎冒犯和得罪了不少人,
而且都是我在意的人。
因此我必須在這裡對這些人表達我深深的歉意,
若有不小心傷害或得罪的地方,
我請求你們的原諒和諒解,
因為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的十二月,
開始得非常緊湊。
由於十一月認真努力地加班趕工,
把《元素奇兵第一卷 - 燃燒的焰虎》最後部份的製作趕完,
(初步估計明年3月可以面市)
我的十二月才有時間奉獻給每年一度的Comic Fiesta要賣的主打作品。
我也很勇猛的參加了教會舉辦的聖誕歌表演,
每個星期固定要練習,
外加原本每個月尾在教會負責領唱和伴唱的我,
因為出國和Comic Fiesta 的日期不能夠服侍,
而更換成第一和第二個星期,
所以湊上上班時間、出國時間和練習時間,
我所擁有能夠認真製作的時間真的不夠。
然後也因為我決定了的事情就想把它做完,
前些時候遲遲得不到滿意的印刷商,
導致最後確定了印刷商後得到的交稿日期非常緊湊,
還有更換不同主題的繪本,
導致我變成在趕工,
而且對繪畫持有完美主義的我,
每天都在熬夜修改和加工,
我爸、師父、冰龍和云都快變成囉嗦王了XD
這也是我第二次出國時抱著一堆畫紙,
在有空檔的時間就拿出來修飾。
還好上帝賜我非常快速的康復能力,
至少我的行動上和睡眠上沒有任何障礙,
玩得很開心,
也熬夜完成得很開心。

只是印刷前三天只睡不超過六小時,
是我自大學畢業以後就再也沒嘗試過的事,
身體有些吃不消,
交件給印刷的那天,
我第一次明確的感覺到我的肺胃肝腦都在吵著要睡覺,
於是偷偷在上班時候躲在某個角落睡了半個小時…
老闆,我對不起你 /_\
各位,
熬夜是不好的!
不但皮膚明顯變差,
最近貌似有些小感冒,
喉嚨有點癢癢的,
鼻子偶爾堵塞導致聲音有些鼻音,
這樣不是很舒服,
所以千萬不要學我熬夜,
我可是有練過的XD

我隱約還有一些在我趕工的這兩個月裡,
跟我接觸過的人與我所產生的磨擦,
但我還真不記得原因是什麼,
也不肯定後果是什麼,
只隱約覺得某些部分有些不對勁,
然後因為說不上來而不敢冒然道歉。
(因為我個人非常不喜歡別人隨便向我道歉 /_\)
我也不曉得我的忙碌給我帶來的是壓力,
還是因為沒時間深思所導致的判斷能力錯誤,
又或是這種時候剛好就有事來惹我嫌,
但是我能確信要是能夠再來,
我絕對不會這樣處理,
所以我是真的很內疚很自責,
但是我會把它當教訓,
下回我一定三思而後行。
我要非常非常感謝我的同事們,
還有忍耐和包容我的朋友們,
就是你們對我的態度讓我感到被關懷和支持,
我愛你們~*猛親猛抱

今天我終於睡飽了休息充足,
期待來臨的交換禮物,
Comic Fiesta,
平安夜和聖誕節~
先預祝各位聖誕節快樂~

*ps
剛才打破東西,
走路不小心劃傷腳OMG
我到底還需要幾道疤痕啊?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