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1, 2013

2012總結篇。

一直沒有時間總結我的2012,
到了2013的第一天才來下結論,
感覺有點空虛 XD
不過孩是決定給自己提一提,
這年在自己身上發生的大事還真不少,
得留戀留戀((??
*以下內容均參考本人偉大的2012 Schedule Book,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跟據本人的Schedule Book,
本人的一月不算精彩。
除了跨年沒倒數,
只看到煙花的末端以外,
爸媽去了非洲玩,
留下我默默在家滾來滾去。
但一起和死黨們團拜倒是不錯的。

二月過得充滿期待,
為了幾張紙請了幾天假,
來回奔波,
除此之外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2013的三月,
銀蟻公司推出了一部大制作3D電影。
我們(老薑,傑爾神,愛麗絲,沙兒,阿包)帶著興奮的心情走進電影院,
然後非常一頭霧水地走了出來。
除了這令人印象深刻的電影,
三月份除了工作剩下的就是馬六甲的RAGE動漫活動。
是個很爛的活動應該是經驗不足的舉辦人辦的,
不過能到沙兒家做客是還蠻不錯的經驗,
第一次聞到人參味的被單......

四月的這裏天氣爆曬,
去了趟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首都,
爬過了世上最長的城,
看過了世上最大的廣場,
看著蘭花桃花梅花百花齊放,
很充實很滿足。
隨後收了兩個小弟,
他們陪我渡過了短暫且快樂的兩個星期。
我們還舉辦了一個聲樂訓練班,
需要準備一首歌,
待八月表演時程現我們的學習成果。

有母親節的五月,
去了趟草帽的國度,
第二次嘗試’公干’(?)的滋味,
第一次去兩天的C2Age,
第一次看到自殺後正在被清理的現場。

有父親節的六月,
去了數個活動和展覽,
像是家具展布置展和AFA,
因為公司的泰國伙伴派人來接洽我們的工作,
所以我們陪他吃大餐,
老板請客。

七月沒開始落葉,
我終於跟上了潮流,
哥送了部二手的智能手機給我,
參與了一年一度的盆舞節,
也參與了Cosplay攝影。

八月的小型音樂會頗成功的。
去了趟書展破破財,
為了慶祝包子生日鏟去人家的家玩,
在網遊裏被求婚然後結婚,
渡過了一個很宅浪漫的假期。

九月的日曆滿滿,
參加了免費韓語課,
跟阿包隆重地慶祝她離職,
我電腦的網路連接被雷劈到,
參與兩項Cosplay攝影,
歡送阿包和卡門。

十月恢復了平淡,
網遊主職終於MAX等了!
參與了大學同學的畢業典禮,
開始職夜班,
終於被說服再次稍微慶祝我的生日。

十一月也頗亂的,
除了跑到群島大國看看,
發現自己的繪板壞了,
再次破財......
(特別感謝傑爾神的寬宏大量 TT^TT)
出席期待已久的Final Fantasy音樂會,
被摩托車撞飛~
在家休養兩天後外出,
成為當前最新的話題人物。
第一次看著掛在大門口的晚餐嘆氣,
去了一趟夢寐以求的地方,
決定了要改變目前生活的方法。

十二月沒有下雪,
我有點難過。
跟云來個超長篇大論的辯論後,
第一次在超商場裏唱聖誕歌給路人聽,
去了趟昂山素姬的祖國,
見識了非常美麗的湖上世外桃源,
然後驚覺我忘了處理照片!
世界末日豈能是人類就可以預言的東西?
Comic Fiesta 一樣去,
聖誕節一樣過,
然後鄭重的跟2012年說再見。

我的2012過得很好很好,
學會了好多好多,
感受到了好多好多。
更重要的是,
當自己發生任何事時,
有個很重要的人會適時出現,
真覺得自己非常幸福。
2013我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