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1, 2013

著火了(?)

最近天氣好熱。
那天被那個呆子無意輕拍我的頭頂時,
頭頂的那個小傷口居然裂開流血了,
他不知所措,
我也是。
於是最近這種熱天氣,
對我來說是雙倍的折磨,
因為我非洗頭不可。

我去了一趟臺灣。
原本抱著非常想到那裡留學的心情,
在到了新公司後才瞭解到,
那不過是我想逃避一切熟悉的事物,
還有迷失了目標而擁有的想法。
因為隨我同去的Jel爸和Rei有很奇怪的氣氛,
再加上有很多怪異的因素,
我從踏上台灣這個島後一直都沒有機會休息。
於是現在開始後悔沒有給自己機會一個人在臺灣走走。
台灣春天的櫻花~

在臺灣我去了CWT。
Comic World Taiwan,
一個據說是臺灣最大型的同人活動。
要不是我嫌麻煩不聽41小藍勸告不帶雨傘,
我就不會在到了臺灣第二天,
因為淋了一個小時的毛毛雨而感冒了。
從買票排隊到排隊入場,
我都處於淋浴兼被冷風吹的狀況,
要不是小藍的那把小傘,
我估計我會第三天發高燒。
隨CWT第一天入場票送的刊物

CWT的第一天,
我跟rei在浩大的場地走散了。
後來遇見她的時候她茫然的看著我,
然後開始哭。
小藍那時候嚇壞了,
我卻隱約猜到是怎麼一回事。
原本想帶著她再也不走散,
怎麼知道她去看個東西就不記得回來,
再看到她的時候,
是拜託了熊大,
熊大把她帶回來的。
然後應該是因為這樣,
又再次有一位無辜的蘿莉被熊大深深吸引住了。

我在CWT灑了些台幣,
買了一堆《仙境傳說》和《海賊王》的同人本。
回來看著那幾本同人的時候,
我激動得不能自己,
畫同人本的火焰瞬間燃燒了起來。
原以為這把火會很快熄滅,
結果它持續到了現在,
所以我正打算努力存錢,
除了邁向出國的目標以外,
也是時候砸在'雖然自己朋友不會支持,
但總會有人會喜歡'的同人本上了。
那把火甚至燃燒到我重新登入久久未開的仙境傳說,
發呆的看著自己的人物也是很幸福的事。

戰利品(購買的時候忘了記價錢....QAQ)

我憑著一股衝動,
在臺灣南下高雄去了我曾經,
非常喜歡的火影忍者展。
不能說我現在不喜歡了,
只不過太久沒有跟進故事劇情,
對新的故事發展非常模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對自己這份衝動感到非常自豪,
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自己去,
但也非常慶幸不是自己一個人去,
(不然就沒有自己的照片了呀!!!)
*被踹死
去佐助的家就為了挫他的額頭 ==+

我當然也飛奔到台灣九族文化的海賊王主題樂園。
我那麼喜歡索隆和路飛,
可是專賣店他們的模型居然斷貨,
讓我好失望好難過。
明明應該可以戴的布魯克頭,
還有弗郎基的鐵手,
居然壞掉維修中,
真的好難過。
最難過就是索隆真人比例模型居然被圍起來,
不能夠抱住他實在是好難過QAQ

明明別人的都沒有圍呀!!!!

小藍的熱情完全在我預料之外,
而且我也完全沒料到她很好騙OAO
41大叔理了一頭新髮型,
帥爆了不過變成流氓老大,
結果我完全沒認出來。
傳說中的竹竿會長Septem大人並沒有我想像中高,
於是我也沒能認得他。
辣椒本人好漂亮,
皮膚白皙鼻子小又挺,
早知道應該更厚臉皮一點抱住她的=w=
不過沒關係,
我抱住了她的兒子==+



最近發現外拍的照片幾乎沒處理,
我想我已經是'懶得出汁'了,
惰性讓我整個二月份都沒在完成我打工的工作,
截稿日是藝術家最大的敵人!
(根本就是因為懶惰才沒完成的!)
眼看外拍的照片越堆越多,
我又開始有想逃避的感覺了,
真是要不得的心態。

朋友拍的(所以我不用處理 *O*)

第一次認真地到柔佛州,
買了一張馬幣百四的入門票,
跟仙境團一起到遊樂園玩。
馬來西亞最熱的地方就是最接近赤道的柔佛,
這一天太陽又異常猛烈,
要不是來自新加坡的熊大和燒麗借我們陽傘,
我覺得我今天應該不止曬傷那麼嚴重。
這個遊樂園以我們童年玩具LEGO為主體,
是專門坑新加坡那些巨富們錢的地方。
除了太陽曬東西貴以外,
印象最深刻的是玩水挑戰自動攝影機,
還有被管理員趕走不讓大人坐一起。
我明明只有小孩的重量啊QAQ
(那不是重點吧!!)
玩到瘋了的證明 *O*

哥跟我說,
我人生中第一位喜歡上的女歌手,
安室奈美惠大人,
要到新加坡舉辦巡迴演唱會。
是安室耶!!!
有機會見到安室本人耶!!!!!
於是我的銀行就這樣少了幾百塊。
然後購票後第二天,
Xaphr給我看了一篇文章:
東方神起來馬開演唱會。
是東方神起耶!!!!!!!!!
又有機會見到允浩大人和昌民大人耶!!!!!
我的銀行又少了幾百塊。
這下……我哪都不敢去了,
每天啃麵包度日,
Hope看我那麼可憐,
施舍我她媽媽煮的炒飯當晚餐…
好感動 QAQ


於是在那麼酷熱又潮濕,
讓人完全沒心情做任何事的天氣,
我強迫自己一定要努力賺外快,
一定要讓自己得魚如得水!!!
(結果沒時間玩網路遊戲,
也沒時間畫同人…
哪有得魚如得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