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4, 2013

想法。

呼! 想當年啊~

像這種深夜裡,
沒有理由的,
會被一層深深的寂寞感籠罩著。
也許已經習慣了沒有音樂,
也許已經習慣了一個人,
結果不想獨立的自己不知不覺好像,
終於獨自站立了。

一直不敢提起自己的脆弱,

因為自己所擁有的已經不多了,
能夠抓住的好像更少。
井底之蛙離開了井到了大海,
真的會興高采烈的狂奔大海到處探索嗎?
還是站在遠處不知不覺膽怯了起來?

我把你當最要好的朋友呢,你呢?

我偷偷的喜歡著你哦,你呢?
我把你當親人一樣,你呢?
你是我的知己呢,
我覺得你最懂我了!
我呢?是不是也是最瞭解你的那個人?
不安的問題總是圍繞著我,
然後被我瀟灑的揮去。
"無所謂,
反正我真誠的那麼對待你了,
你怎麼對我是你的事情。"
真有那麼瀟灑的話,
我就不會想到這些了。

但是我是知道的。

我的表達方式和書本和電視劇和電影說的,
好像不太一樣。
所以如果說你覺得我並不是如我所說的那樣對你,
我也不會感到訝異。
雖然怎麼說我還是會有那一點小失落,
但那絕對不會影響我對你那份想法,
還有努力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這份感情的我。

我對自己某些方面是頗有自信的,

那是真的!
只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
我總覺得有些時候被稱贊了,
並沒有很開心的感覺,
反而會延伸出很多煩惱,
還會開始懷疑,
你真的是那麼認為的嗎?
你的眼神和舉止怎麼完全沒有讓我如此感覺?
客套話不說真的沒關係呀!
但是請不要為了讓我開心而騙我,
我會覺得我是個白痴…
想著想著,
就想起越來越多不開心的事了。

"無所謂,

這種想法一下子就會過去的。"
我真瀟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