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10, 2013

免費聊天第二彈。

我發現,
對自己生活上的描寫,
用作畫來體現,
真的是蠻快樂的。
不過每個月才能等那麼一次Freetalk 好像有點久,
所以我偶而也有一兩張廢稿。

這張是過年期間,
一個關於前輩的小插曲。
以上是真實狀況。
當時看到前輩的臉時我還疑惑了好久,
女要妝,男要髮啊~
不過前輩的頭髮......
現在又長長了=w=lll

這個是四月刊 155 期<<漫畫王>>裏刊登的。
要加我啊!!! JT-7322-2302!!!!!!

新來的助理(坐在我隔壁的Hope)的Freetalk 也有提到我 XD

其實LINE PLAY 的那房當時是長這個樣子的XD

我們這四個月正在努力的漫畫快出爐了!!
忘了書名是不是糖果喵系列,
有待確認!

我對元素奇兵和AMA完全不抱任何希望了......
就讓它死吧!!!!!
但是還是讓大家看看封面好了:
(也忘了有沒有在這裏PO過封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