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11

屬於我的十月前半段。

祝我正式畢業,
祝我生日快樂。
祝你快樂地活著,
祝你幸福。 

畢業是學會了很多很多事以後的代名詞,
生日是活著多少久的代名詞。
應該沒有人畢業后依然腦袋空空,
也應該沒有人生日以後還是那個樣子。
世界在變,
我感覺到了。
我為了舒服地待在我的世界,
我也改變了。
羨慕誰就向誰學習,
討厭誰就決不做他做的事,
最後不懂的事就自己想,
還有找聖經參考參考。
這樣的學習方法,
應該沒有問題吧?
喜歡我的人應該會比討厭我的人多吧?
於是學著人家稱這個過程為長大,
 然後期待再次長大。 

二十三年學到了什麼?
各位小朋友們,
讓本大姐教你們好好活著的訣竅吧!
(至於長老們??
你們有何高見可隨時指教)
哪有努力不會累的?
所以我常常覺得很累。
(某程度上的意義來說,
我是因為太懶,
可是又太多事想做,
才會覺得累吧)
不過我還是會努力,
緊緊抓住我已經擁有的,
還有努力學會抓住我想擁有的。

活著真好,
不管開心或是難過,
真好。
有喜歡的人真好,
不管是家人還是朋友,
真好。
有夢想真好,
不管是可笑的還是可嘆的,
真好。
有興趣真好,
不管無聊的還是奇怪的,
真好。 
可惜我不能像忍者一樣分身,
不然我是很希望同一時間進行不同的事,
分身參加所有邀請我的聚會,
一個分身工作,
一個分身畫我應該畫的,
一個分身玩網遊,
一個分身去關心應該關心的事,
一個分身去旅行。
(這樣我應該很快死?!)

所以還是得學會斟酌,
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呢!!
所以,
這算是我小小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