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5, 2013

ESCAPE。


LINE PLAY 不能亂PO了,
所以又回來這裡打我的長篇大論〜

這個世界,
有時候真的讓我感覺很奇妙。
尤其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
更能夠讓我深刻感覺到。
我想,
我又想你了。

今天我默默地對一位朋友生悶氣。
又墨又悶,
真文藝!
這位朋友我非常喜歡跟他相處,
他充滿著好奇心與熱情,
與他熟悉以後成為了無所不談的好朋友。
他曾經說過,
他把我當成他的妹妹一般疼愛。
就算他其實沒有像疼妹妹般疼我,
我也覺得我能夠聽到有人對我說這番話,
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雖然他那該死的記性絕對把這事忘干了,
但是我依然忘不了他當時的這番語重心長。

我跟你提起過這個人,
因為我跟這位朋友其實,
有一段時間就和你跟小絲一樣,
幾乎每一天都會聊天,
常常一起約一群人出去吃飯,
可以說是那時候最常相處的人。
但是這麼一個這樣的人,
那麼那麼常相處的人,
他卻不如你這個,
許久才與我閒聊幾句的人這般,
那麼認真的觀察和記住我閒聊時的內容,
然後那麼理所當然的瞭解我。
這其實讓我很挫折,
聊了那麼多,
灑了那麼多口水,
花了那麼多時間相處磨合,
做了那麼多沒有形象的'真我',
為的就是讓這個世界上留下一"'萬一我死去,
還有一個人非常瞭解我"的人,
這計劃居然徹底失敗…
(等等!這個根本就錯了吧?!)
這代表我的表達能力對他來說十分欠佳,
也代表我其實並不瞭解他。

是否是因為你比較細心,
理解能力和觀察能力比較強?
還是因為你所在乎的事,
和他所注重的事其實不一樣?
為什麼他不能拿捏我的真實,
你卻能看破我的偽裝?
我至今依然認真的向你學習,
按兵不動觀察仔細,
如此才能看得見更遠的圖。
有時候忍不住發表了自己的近觀,
話說出口才覺得自己實在是太獨斷,
潑水難收打草驚蛇的滋味,
依然那麼苦澀。

對不起,
只有在我發擾騷的時候,
才會特別特別想念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