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13

終於有點想當大人了。

最近我非常喜歡跟大人(?)一起,
因為真正的大人是很可靠,
跟年齡無關,
跟說話方式和行動舉止無關,
就算他們很幼稚地打鬧,
就算他們的言語很無理頭,
當他們認真的時候卻非常Charisma,
反正跟他們在一起是非常安心的事情。
我非常喜歡跟他們聊天,
崇拜他們那種,
因為經驗和歷練豐富,
而能夠一語道破一些我百思不解的問題。
很有聽君一席話,
勝讀萬卷書的感慨。

我的直屬上司怡廷說:
"你知道嗎?
一開始我還蠻擔心你們的進度趕不上的,
尤其是Hope,
她第一個星期畫的東西,
線都是抖的。
她拿練習的線稿給我看的時候還會給我看。
大約三四天後,
她很膽卻的問我:"我們......已經工作了幾天......你覺得我們怎樣?"
我當時說,"很好啊~"
我是真心的喔~
因為我覺得這種東西只是不習慣,
並不是不可以。"
我越聽越心虛。
"那......我不就很囂張??"
"不會啊,
你就是那種很直接,
什麼都敢問敢提出意見的類型,
我們面試的時候就知道了啦~"
原來我面試的時候就已經那麼囂張了嗎......
XD

皮蛋的把拔逝憶說:
"別人覺得你對愛情這方面很呆,
其實你還蠻敏感的。"
"是嗎!!所以說,我不呆囉~!!"
"錯了,你還是很呆。
你對愛情敏感還是有前提的,
那些你不喜歡的人你會很快的感覺到對方喜歡你,
然後你會很快速的否決掉。
反之你喜歡的人你就會久久都察覺不出來,
因為當局者迷。"
"那麼你覺得我對那些我覺得’他對我有好感的人’好,
是應該還是不應該?
有人跟我說,
我這樣做很自私。"
"你做你自己就好。
你就是真心對朋友,
這樣就可以了。
別人要覺得煩惱,
那是他們自己的事情,
你不需要為他們煩惱這些。"
XD

飛天的老公云說:
"你總會有人疼的,
看你要不要而已。
喜歡的人疼是幸福,
不喜歡的人疼是討厭,
你是這樣想的吧。"
"不是啦,
不喜歡的人疼也是OK的,
只是被疼卻沒辦法報達人家,
感覺比欠錢還要難受。"
"疼人是自己愿意的,
那要什麼報答==
要回報就不是真感情了~"
"就是......人家對你好就是要你成為他的人嘛~"
"哎唷
要成為他的人也要看喜不喜歡吧。
不喜歡,
成為他的人也沒用~
不過看透的人很少~"
"就是說啊~
可是就是有人不懂~
這年頭要找懂事成熟的男人不容易呢~"
"這裡有一個 ((自贊"
XD

大人,
就是有辦法在不會讓你有壓力的情況下,
輕鬆改變你的想法和想事情的角度。
不知道我是不是誰的大人呢?

記得拿這張最近拍的和上面以前真的卷髮的照片給他看的時候,
他說我千年老妖居然沒變,
真的嗎?!
沒有變大人?咳咳.......
(*相隔5年而已啦......)

ps*上面那張是試這頂假髮拍的XD
突然有點不捨得賣 =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