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7, 2013

歡迎回來。

又被你強拉一把了。
而且是在你滿滿的道歉聲和感謝裡得到,
真是懊惱自己的懦弱,
卻又偷偷稱贊自己看人有眼光。
你又再次錯過了能夠知道你什麼時候救了我的時刻。

你寄給我看的那幾張卡片,
都是我滿滿的回憶。
我看的時候,
心裡被鼓得滿滿的,
滿到快要從眼睛流出來。
我多麼想要哭,
你卻對我燦爛的笑,
讓我突然忘了我為什麼會那麼難過。

我最喜歡你那沒有刻意挖掘,
企圖用言語來瞭解我的企圖心。
那種順其自然的感覺讓我覺得好舒服,
跟你相處真的好舒服。
偶爾我還是會把畫面想像成,
我們手牽著手大步逛街,
累了就蹲下來閒聊,
真的只有你可以這樣,
讓我毫無顧慮的耍賴惡搞,
你就還以壯烈的鄙視,
然後我們開懷大笑。

真誠歡迎你回來。
為了感謝你這麼用力的一把,
我也決定暫時拋下惰性,
努力的幫你這一次。
以前都是你在幫我打點一切,
真難得我有回報的機會。
謝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