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2月 19, 2014

不眠褒劇 *O*

好久沒追韓劇了!!!!!
來自星星的你真好看XD
(目前追看到17集,
還未完成 X___X 好著急!!!)

(與上文完全沒有關係,
去看韓劇吧~XDXD)

連我自己也不懂,
我到底有多喜歡你。

我總是隨意地,
讓自己的腦袋隨著自己的意識去想,
結果不知不覺,
想到什麼都好像和你有關。

我不喜歡把自己內心的話說出來,
經常忍住不說,
因為我知道,
其實沒有人很想懂我這份心思。
而很可能是唯一想知道的你,
卻是我唯一不敢也不捨得告知的對象。
常常覺得,
說出來就完蛋了,
被別人發現我真正是怎麼想的,
就完蛋了。
被你發現我真正是怎麼想的,
我就不敢再堂堂正正在你面前出現了。

我以前,
很喜歡那個人。
喜歡到我一直不肯離開有那個人在的地方。
因為我很確定有那個人在的地方,
我就會很開心,
哪怕那個人並不喜歡我,
哪怕那個人已經有了戀人,
只要有那個人在我就會很開心。
我現在其實,
還是很喜歡那個人。
不過我很清楚,
你和那個人,
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而我,
因為我們過去相處的方式不同,
我沒辦法像對那個人一樣,
對你那麼勇敢。

如果哪天,
我再也不需要在你面前堂堂正正出現,
而你我那個時候,
還是沒有找到彼此的戀人的話,
我想,
我真的會忍不住,
做些傻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