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25, 2021

半年快到了,各種嘮嗑。

就這樣,距離我上一次寫心情,半年居然過去了。
最近的信息量有點大,所以我騰出了時間整理一些比較重要的時間線。

今天是接了一通將近一個小時,信息量很大的電話的一天,
是表弟的朋友發飆的那一天,
是LRT相撞造成很多人受傷的一天,
是堂弟迷茫的一天,
同時也是早上收到了一封訊息,
然後被請喝奶茶的一天。
循序漸進的回溯到過去幾天,
我們每天晚上都在各種問題下彼此熟悉了大夥的習性,
幾乎每晚都在工作但事後閑聊暢談,
為了工作和自己的快樂突破了各種拍攝的瓶頸和實驗,
各種相遇和猜忌兼八卦討論,
參加了線上營會,
抱著必死的決心和上司溝通工作,
對工作和未來感到迷茫。

在這期間,
疫情沒有好轉。
今日新高是一天6500宗,
原本想見面的我們已經直接放棄今年,
祝願2022年1月1日我們能夠相見。

為什麽會選今天熬夜打字呢,
因為今天發生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可說是濃縮各種最近的跌宕起伏,
還有很多很多不同的感想。
其中一個故事讓我想到了蜂蜜幸運草,
山田她面對各個店主的告白時,
才痛苦的意識到自己平時的假裝帶給人的是什麽傷害。
也會突然感慨,一群三張的大人,
在感受青少年們應該有的酸甜苦辣,
但是又用已經摸透世態炎涼的成熟來迎接這一切。
大人,其實根本不知道自己什麽時候成為了大人。
又或者,在自己非常猶豫的時候,
有一雙強而有力的臂膀把自己用力拽起來的時候,
那份感受到底是感動,心動,還是激動?
又是在自己深夜禱告以後,
隔天直接出現的答復到底又是不是自己想要的答案?
當你的朋友逐漸都成了網友以後,
你對這份看似虛擬的感情是怎麽想的?
亦或者當事情開始這般轉變時,
未來又是什麽?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亂七八糟無關痛癢的小事在一起發生。
比如我靠理財活下去一直在高低起伏的Views中訓練我們的心臟,
Lex因為和B站鬧僵消失了,
我的工作崗位從年頭管理平臺被我硬生生扯回了創作組,
我的體重又少了一公斤,
幾個好朋友都線上婚禮去了,
LKS和十音居然分手了(但是內容還是很有趣很厲害),
發現自己原來現在更受女生歡迎,
ClubHouse開放給Android使用了,
自己成了重度小紅書使用者,
開始感受到中國抖音的強大技術+音樂宣傳力,
了解了演算法以後對臉書的各種冷感(重點是賣掉了它的股票),
閃耀暖暖的建模美術組真的是太強大,
看到人在紮與不渣之間徘徊讓我無法適應,
還在感受錢帶給人的威力等等。

我希望以後的我讀到這一篇,
仍然能夠記得這個時候自己的想法。
(因為曾經讀過數年前寫下的文字,
然後完全想不起任何蛛絲馬跡了GG)
如果你讀到這裏,
疫情期間不要氣餒,
我們一起加油!

这边推荐一首太上头的歌:

Loop一个小时,就是跟我在同一个空间的概念(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