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9, 2010

论文。

噢噢~
明天就要把这个该死的论文交出去了,
心里很兴奋~!!

不过刚才我发现,
我好像不小心伤到了人了。
也许是心情很好,
所以并没有特别去在意,
于是被要求的,
我开玩笑的指责他那不应该有的好奇心,
然后就答应并成全了他的要求。

其实,
我不敢说我没有错,
可是我觉得我这么做不是错的,
没有绝对。
试问你知道一个人在气你的时候,
你会想知道他是怎么说你的吗?
我想每个人都想知道吧,
明明知道因为在生你的气,
难听的话一定不少,
可是又想知道那个生你的气的家伙,
打从心里是怎么想自己的,
是怎么看待自己的。
可是这也就很矛盾了。
人在说起话的时候,
有时候不是真心话,
气话是很难听的,
但是如果被生气的人知道了,
哪怕是再怎么不是真心话,
再怎么夸张的气话,
都会变成刀刃,
让人彻底对自己失去了信心,
彻底的失望,
彻底的对对方失望。

我忘记了,
Tracy 在那里有一个留言。
真的忘记了。
不然我绝对掰千多个借口,
也不会让我哥的善良葬在我的手上。
我还努力去挽留他们的含义呢,
虽然我并不觉得我那词穷的辩解能让看到本文的哥起什么挽留作用,
而且我自己其实是保持着无所谓的态度来看待,
说的话做的事都不是我的本意,
我真是虚伪到家了,
可以做面具店老板了(笑)
到底钱可以对友情做出什么事呢?
这里的故事让我相当明了了。
先把你的信任洙了,
再把你的信心给灭了,
最后剩下的是空洞的懊恼,
还有惆怅的遗憾。

好啦,
以上那些是我凭想象得来的结论。
我本人那么吝啬,
跟钱扯上关系这种事真的很少,
所以我并没有那么深刻的体会以及高深的见解,
只是看书看杂志看连续剧看漫画看多了,
会自行创造一些体会,
然后走向导演之梦的小小想象而已。
想象与瞎掰结束以后,
我要分享一下我蓝色房间的新东西。

他哒~
其实还没有完全整理好,
尤其是放护肤品的部分,
参杂了超多杂物=="
床上还留着一个大箱子,
我的桌子本来就很流行东西随便放,
要用的时候才清理...

开灯后照片比较清...
我的墙壁是浅浅的粉蓝色,
那些新装上去的收纳框是蓝白色系的,
白色外面和亮浅蓝色的内框。

有地方收我的宝贝滨崎步和东方神起专辑了~
还有台湾7-11买回来的红白牛奶瓶也有地方可以摆设了XD

哥以前买了三份限量版Next Level USB,
如今一个给我,
一个给John。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会买三个,
不知道为什么他心血来潮要送人,
不知道为什么会送我和john,
可是我是超级高兴的啦XD

历年来参与的盆舞节最佳收集品。
我会收多少个呢? (笑)

睡觉前必会看到的美女。
她真的是太美了...

小学(?)时做的纸娃娃。
很多都送人了...剩下这个~.~

还有还有,
话说今天我到移民厅更新我的护照,
这是过渡无聊时拍下来的。
要谢谢那个嫌我可是载我去更新的熊经理,
没想到我跟哥竟然同一天去更新护照,
真是未免过度巧合了一点。

等啊.....等........

乱乱写的,
记忆中的日文单字=.=
我只会背小写啊啊啊啊啊~ =="

5 則留言:

  1. 能有自己的空间真好..>__<

    回覆刪除
  2. o.o你跟昴一睡同样房间?XD
    有时候自己的空间也是很寂寞的。

    回覆刪除
  3. The Ayu NL USB no gv me la. XD

    I reject coz I oledi got le. =)

    回覆刪除
  4. @John: ooo~~~~means only i get o.o!!

    @Juin: 哪一个美?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