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2, 2010

经典。

有一段经典对白,
因为娘亲数日后便要到中国天津考察,
(其实是要去读书)
将把手提电脑一并带走,
为免日后找不着,
我要在此留下次书信,
遗憾此事使不得。
(我知道我中毒了,
尽情见谅。)

...............................................(面红心跳

=.= 你怎么了

我恋爱了

爱上谁了

uniqlo
我要那里的衣服啊!!!但不想排队

那是啥

哦哦,新开张的商场,日本潮装专门店~

噢噢,需要排队?

第一天还有人漏夜排呢
头5名能去东京
有时间去逛吧,我都还没去呢~

o.o 那么强啊
在哪

Fahrenheit 88 (Formerly known as KL Plaza) 179 Jalan Bukit Bintang

oo

最近去的话要排队哦,排到吐血那种

夸张== 你打算最近去哦?

我有个朋友现在睡在深切治疗部里,只因为不小心被卷进人龙里.......
还有一个是因为卡在人龙中间结果3天出不来,现在昏迷中

=.=

星期日可能去咯

星期日不会人潮汹涌大风大浪风吹雨打吗?

放心吧,我练过的,来一两台高达我也还能应付的...

对了,animan你没去真是遗憾
有银魂cafe呢

== 真的假的
没关系, AFA 我有去/gg
据说有帅哥餐厅

羡慕

我决定偷渡

LOL

美女们我来了!!!!!

你姐有去吧?
你没去?

都没

都没去了?

你要完成我们的遗志啊!
但是帅哥餐厅这情报可信度高吗?通常都会出乎预料吧这些东西?

不知道,他们说有女仆餐厅,也有男公关餐厅,至于素质我倒不清楚
希望是国际水准高素质高档货色吧

女仆餐厅!?女仆!?女人!?女仆装!?OBAI!?(萌mode
偷渡要坐几年?

=D 这...我不知道。
你没护照?
新加坡耶
搭巴士可以到

曾经拥有

现在过期了?
据说最近政府工作效率不错,更新只要一天。
还有一个星期,去搞定吧/gg

小看我吗!?你这只会把鸡蛋烤焦的暴力陪酒女!

至少我知道怎么把鸡蛋烤焦,你会吗? =D

那种只会为这世界带来危害的怎样也无所谓的行为不要也罢
最好连你自己的人生也烤焦去吧

烤焦的人生是黑暗的,但它会带给人类无限的光明 (Y)

别给我若无其事地装一些毫无关系的酷啊!

没办法,会烤焦鸡蛋的暴力女是根本打从心里面酷出来的。

还个我擅自合理化呢,骗得过观众叶片不过我的眼睛的!看着吧!我一定搭着只会出现在天空之城里的交通工具豪华登场!到时你来搭讪也太迟了!
AFA是几时?

13号 和 14 号 ,7 天后

(转身)果然是要偷渡吗....

豪华登场吧。 我期待你的豪华

...............................
你在说什么啊?我完全一点点点也听不懂啊?豪华吊灯?
AFA还是MCA什么的我才不稀罕呢

那好吧,我会把女仆们玩弄一番,然后带一些纪念照片回来的

...........................................
如果不是上课

星期六和星期日咧

哼,算了,haji时妳得空吗

haji 日期?

17号

应该有空
怎么

uniqlo

你讲到我非要去看一看不可了

新鲜吗,年轻人就更应该去了呵呵呵呵
我也看中几件了
------------------------
以下省略一大段讨论衣服的长篇大论
------------------------

哼,看来要出血了

好吧!haji时去吧!
如果穿在你身上可以非常有型帅气魅力非凡无比光彩英雄本色都完全一览无遗光彩夺目的话,出血也值得了真的haji去? 那我在日历上记录的啦


状况这东西就是为了突发而存在的
明天告诉妳



我有不好的预感

当预感不好的时候我会去炒蛋

别增加无谓的牺牲了,你可以惹你朋友去呀~和我一起行动绝对会有状况的呵呵呵

我买东西都是一个人的(对看衣有信心

那好吧,你独自欣赏

让我们来个不爽的不期而遇吧,暴力陪酒女!

不爽加不期而遇有点不可能吧
看在你曾经帮我把近藤干掉,我答应炒蛋炒了不请你吃

谢主隆恩!!!!!!
我要睡了!你就给我失眠吧!永别了哈哈哈哈哈!

好好,祝你梦到你的uniqlo
--------------------------------------------------

以上是阿银跟阿妙的对白,
很明显,
是AFA前一个星期聊的,
而且是邪门uniqlo连三抨击。
(就是指一天,
也不晓得怎么回事,
三个男的找我谈这个品牌的时装,
虽然我至今还未拜访uniqlo的贵府,
不过看来他并非等闲之辈,
是虏获平民老百姓血汗钱的奸雄。)
我去追连续剧了,
祝大家阅读愉快。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