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5, 2010

这样才叫做旅行。

所以我喜欢出国。
尤其是为了某个向往的目的,
与为了该目的与志同道合的陌生人一起追逐,
然后认识彼此,
最后又增加一个帮派,
这一次认识的我管它叫做'爸角帮'
(爸爸介绍认识的角色扮演帮派)。

由于我的手机和摄影机的连接线在大学的家,
所以我决定牺牲照片,
在我忘记细节之前先大概讲诉一下我的旅程,
一个搭火车去新加坡参加动漫活动的旅程。
我很久没有搭电动火车了,
久违了的这一次,
大家在KL Central 集合,
在等待集合的过程,
我与一位印裔婆婆聊了一些,
之后与大家会合,
然后浩浩荡荡十二个人出发了。
我们的是有床的长途火车,
我一直都觉得搭有床的火车总比搭巴士的好,
虽然时间长很多,
可是可以躺下来睡觉真的很幸福。

后来到达了以后,
我们搭大型的士前往他们将入住的背包客旅馆,
Jel爸在中途下车帮咱买入门票,
我则跟着大队去寄放行李。
一开始因为人生地不熟,
而且我没有cosplay,
大伙又不认识我,
大家自顾自地忙着化妆换衣服,
我就在旁边看....
然后看着看着,
睡着了。
等到他们准备完毕,
已经是十二点多,
再乘搭的士前往目的地:
Suntec Convension Centre,
那里早已挤满人潮,
人山人海五花八门万紫千红五颜六色。
真的超级霹雳无敌夸张的夸张。

我到处乱拍乱逛,
寻找帅哥美女的踪影,
找到一堆美女,
却找不到任何帅哥,
真的一个也没有。
我问其他摄影师也是没有良好的收获,
大家都一致认定帅哥只有在管家俱乐部那五位,
所以我决定去当卧底...不对,
是偷窥狂咳咳咳...
然后第一天真的是不应该买$15的票,
我到舞台礼堂看了五分钟的Gundum 电影就出来了,
然后再也没有进去....
不打算进舞台区的话才$8 啊啊啊啊~~~~~
不过我第一天的午餐很棒,
跟Xap 和她哥哥去Pasta de Waraku 吃和式意大利面,
虽然寻找的过程真的是让我对新加坡购物商场的构造表示赞叹,
不过他们外籍的食物真的还不错,
价钱大概$12~$15,
跟我们这里价钱差不多,
而且Xap跟她哥哥都很亲切友善外加搞笑,
午餐超级愉快XD

午餐以后,
我回到会场继续闲逛,
买了一些纪念品(日本模型+中国制造==")
之后决定晚餐找St@r解决XD
很久没有见到他了,
他没有变,
可是他说我变超级多XD
下午茶他请我吃冰淇淋牛奶摇(?)
(是MilkShake)
晚餐因为很饱,
我们去喝汤XD
St@r还是当着海军,
终于有结婚的念头了呵呵~
晚餐以后,
他带我搭车到Boon Keng站找大伙的住宿点,
跟他道别以后我去领行李,
然后搭的士到Pasir Ris 找表姐,
寄宿她家一晚XD
表姐夫还是跟以前一样热情呵呵,
可以感觉到表姐被捧在手心,
很幸福哦~
而且表姐的家还不错,
以新加坡的房地产来说,
我看她家应该很贵很贵很贵很贵。

就是因为这几位贵人,
我第一天的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是免费滴XD
第二天早上我九点就抵达会场了。
抵达之前表姐夫叫我把行李留在车上,
确认有地方寄放才叫他拿过来。
我嫌大家都太夸张了,
那么一大清早就排那么够力的长龙,
害我早到也没好康包拿....=="
而且里面满满都是人!!!
人啊啊啊啊啊!!!!!
9.45,
消失的Suzumiya Haruhi上映,
由于我自己一个人,
于是找到了好位子坐下。
坐隔壁的...终于看到一个帅哥,
可是竟然不是cosplayer TT____TT
电影很好看,
过后的Cosplay比赛也不错。

等cosplay比赛成绩的时候我离开礼堂到展区逛逛,
这时候Kaze打电话来跟我说她现在舞台区外面。
她的声音是很小声的娇嫩型...o.o!!
我远远就看到她了。
她好斯文好温柔好害羞=="
斯文温柔害羞到我不知道怎么跟她讲话,
叫我过来找她的人是她,
见了面打着电话的也是她,
讲了两三句话,
第四句话还没讲到一半就跑去找人的也是她,
我在懊恼她为什么不空闲一些才来找我,
最后我的结论是她在装忙=D
我...
老实说这样的话,
我再怎么元气再怎么热情也没办法应付。

我第二天的午餐比较落寞一些XD
因为kaze和Jel爸不打算吃,
大伙儿都吃了午餐==+
于是我决定去管家餐厅随便啃一个蛋糕就算了。
这一个蛋糕不容易啊。
$18外加接近两个小时的长龙,
服务我的管家名字叫Haru,
他有点紧张,
不过近距离看到帅哥们真有眼福,
而且其实蛋糕也没有太贵,
因为蓝莓+红莓外加一点金箔的大片巧克力慕斯蛋糕,
另附上奶茶与小型水果甜点,
我想大概普通价也要个20马币吧。
加$5跟管家合照的照片,
待我回大学扫描之后再PO出来好了。
吃完'午餐',
表姐夫把我留在车上的行李交给我,
真的是麻烦他了TT_TT

在会场闲逛N遍以后,
我们的晚餐在M记解决,
跟大伙已经到了回光返照的状态,
本来累倒的大家都像疯了一样,
非常热闹吵闹喧闹胡闹,
从M记开始闹,
闹到的士、火车站、海关、火车厢、海关、火车厢,
最后终于顾及到别的乘客睡眠,
我们搬迁到火车餐厅继续聊个没完没了。
我是第一个回去火车厢睡觉的,
然后应该是最后一个起来(?)
大家睡眼惺忪的抵达KL Central,
洗刷外加吃早餐(只有我和Jel爸吃)
最后分道扬掉各奔前程,
回到了可亲可爱的家。

好了,
我知道由于没有图文并茂,
这篇很无聊,
所以能够读到这里的乡亲父老,
真是值得小的钦佩。
更值得钦佩的是我自己(笑)
照片明天才能够PO,
我要睡觉了...
超累=="
早安各位,
晚安各位。

2 則留言:

  1. ooooooo so niceeee!!!!!!!!! <3<3<3<3
    I wanna see pictures!!! ;D

    回覆刪除
  2. PO ALL in FB lo~ 1 also din less dao XD
    (oh but of course dark n very blur de b4 that jiu delete jo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