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9, 2010

圣诞降至。

虽然还有一个月多,
可是我们提早寄给haru的包袱已经到了。
那个包袱的纸箱,
我用哥送我CD的箱子装。
因为haru的生日和圣诞才隔一个月,
所以妈妈连带圣诞礼物和生日礼物一起寄过去了,
里面有衣服围巾,
白老虎帽子,
东方神起日文精选集,
幸田来未精选专辑,
还有我画的一张生日+圣诞卡 XD

里面有Moon Crying,
所以我觉得haru会喜欢XD

这个不用讲,
我们两个都超爱。


卡片制作过程~

圣诞面~

生日面~

好了~
完成打包工作~
这就是那个包袱寄出去之前的样子。
现在我才发现上面有哥的另一个地址==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老虎帽子...冬天可爱单品XD
很可爱啊啊啊啊哈哈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看~ XDXD
这是美国哦~
美国中午12点多的时候XD

最后要结束的是耍白痴的两个人,
试图用头发碰眼睛XD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围巾衣服没拍到=="
先预祝大家圣诞快乐哈哈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