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8, 2010

歌词。

歌词? 很像。
那是我睡不着的状况下,
努力的背习日文过后发生的事。
我写完了过后,
才惊觉我在一张白纸上,
写了一堆中文字。
这是突发状况(笑)
因为我觉得我很久没有写中文字了,
以为应该会错字连篇,
这里删那里割之类,
结果一气呵成,
有写毛笔字的那种豪迈情感。

至今我的夜依然难眠
你的一切
终于让我萌生忘却的念头
我知道那对我来说
是多么重要的回忆
可是你留给我的
却让我觉得我就是那么不值
也许把我忘了是你最后的打算
因为我的一段话
我从此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话
是这样吗 我不禁怀疑

也许把你忘了也是我最好的选择
虽然我还是知道
那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的教训
我从来没有后悔
可是我多么希望你能够后悔
这是一个自私的想法
自私到它不会为了自私的人实现

我有在想你 你懂吗
你一定不想懂
我还在生你的气 你懂吗
你一定不会懂
那时候我对你说的话
我希望你会珍惜
因为那是在对你说
请你珍惜我
不打算把我抓好
就请好好把我给放了

4 則留言:

  1. 我看看下开始讨厌他了...不过我觉得你一定还有别的烦恼!一个那样的家伙不会让你睡不着到那个level的!

    回覆刪除
  2. 啊被你拆穿了(笑)友谊难求啊XD

    回覆刪除
  3. Wat is happening =.=

    回覆刪除
  4. @John: nothing really big XD just a sleepless night and something that pops up in my mind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