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9, 2010

Ling 的毕业典礼。

有一个生活故事我忘记提,
趁我现在还记得的时候我一定要提一下。
如题,
那一天是Ling姐的毕业典礼,
我少说也参加过5~6次的毕业典礼,
所以这次不能说是最特别的,
"这一天过得很新奇" ,
倒是可以这样形容。

先说,
我哥为了参加这个毕业典礼特地从槟城一大早驾车过来,
已经是个奇迹了。
我说奇迹是因为我很肯定,
他从来没有做过这种事。
他是我们这一帮第一个被邀请的人,
然后因为他,
我们算是半强迫性地逼Ling姐让我们参加(笑)
没办法,
他说自己一个人去他会害羞。
另外一个为了Ling付出良多的人,
应该是Kevi吧。
他为了她把自己的假期给换了,
也就是别人假期的时候他得工作,
为了代替这一天。
我们都说如果那位明恋他的小妹妹知道了,
一定会把Ling给宰了,
像她把筷子PAK!一声地折断一样。
我倒不知道Riki有没有牺牲工作腾出这一天,
不过我是当天早上去看学弟上课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我星期四6点到7点是有日文课的=.="
这下当然是决定翘了,
所以我也觉得我做出了一点点牺牲。

感动的部分说完了,
接下来我要提的是准备去的过程。
其实这一段才比较感动,
因为真是坎坷啊。
先说我自己这一边,
我哥在确认自己肯定会去后,
跟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
要给她什么?
给什么?
毕业典礼当然是花咯。
虽然我的同学还收到巧克力,
收到玩偶啊气球啊情信啊戒指啊项链啊,
搞得好像情人节一样。
然后一个星期(吧?)过去了,
在我确认我也会去之后,
我SMS问他,
你要给她什么花?
他应该是去问Ling姐吧,
然后他回我说,
她要99robe。
robe? ROSE 吧?
哥你确定要99朵玫瑰?
99朵玫瑰代表我爱你长长'久久'哦~
我这样跟他说,
那是在等交通灯转绿的时候。
OMG 不要送
他这样的反应让我一直笑,
开着车狂笑真的有一点点危险。
那999代表什么?
他过后这样问我。
应该是永远吧,
我记得我是这么回答的。
从那天起,
我们就一直拿玫瑰跟哥开玩笑,
因为他的反应够大,
真的很好玩。
可是因为这些准备去的人,
除了我以外,
没有一个参加过毕业典礼。
所以他们叫我搞定花。

如何搞定花我就不提了,
毕竟那束花现在已经让收件人毁尸灭迹了。
我就提我是怎么学去Ling的学校的。
我觉得我应该对我自己更信任一点,
尤其是我那非常Power的直觉,
如果我非常相信,
我就不需要为了研究+打电话给Ling姐,
而浪费掉我人生的一个小时半。
而且研究完毕顺利抵达以后刚好碰上塞车黄金时间,
我可怜的屁股....
为了不让自己迷路浪费时间,
我的牺牲越看越觉得非常值得佳赏。
除了我的牺牲以外,
我也觉得我哥和Riki有点可怜。
话说当天,
我哥在GPS打上我大学的大名,
结果没有此地,
他不敢闯,
叫Riki去KLCC找他,
教他怎么去。
结果原来打简短格式才有,
Riki说那个GPS可以丢了(笑)
百般艰辛,
我哥终于来到赛城了。
他打给我的时候,
天空刚刚开始下毛毛雨。
待我跟他确认我的位置的时候,
天空心情很好,
开始下倾盆大雨,
大风大浪呢!
我哥1/5 淋湿,
我1/7 是落汤鸡,
当时候真的很想笑,
可是又不是很敢狂笑出来。

因为咱俩都没吃午餐,
所以后来问Riki 烧丽 Kevi 他们,
大家决定去Nilai的KFC解决。
比较值得一提的是,
我们在KFC所在地的约500m(我猜的)距离,
在车上遇到从巴士下来后走路的那三个人。
我哥打开车窗"WOI!"一声,
然后就飞快的驾走前往目的地。
我还来不及反应,
直到他驾到大门口的时候他问了我一个很好的问题。
"要不要载他们?"
你现在才问有没有迟一点啊???!!!
"你刚才不讲??!!!"
我来不及问你就飞到门口了怎么问=="
虽然我那个时候也是拼命在狂笑。
后来Riki打电话骂人。
在点餐的时候也是很有趣的。
因为服务人员动作慢得很离谱,
我们排队闲聊了很多跟鸡肉有关的废话。
我哥说他吃十块鸡也没问题,
然后提到那个'敢打我就请吃鸡饭'的打赌,
我可怜的肩膀.........
还有我哥说不好意思自己吃饭,
要人陪,
最后却是只有Riki在吃=="
好啦,
这一段可能只有我和在场的人看得懂,
看不懂就SKIP ok? XD

接下来吃饱饱了,
我们就来到了Ling姐的学校。
不知道我哥是不是玫瑰花过敏(笑)
我们抱着的那束花他不敢拿,
我问他为什么那么害羞,
他很man的跟我说他哪有害羞,
可是就是不肯拿。
我们都一致认同他拿最好看,
因为他全身黑啊,
(皮肤也是)
很能够衬托花的艳丽(笑)
最后烧丽自告奋勇捧着,
等待的时间有点久
(不是,是超级非常很夸张的漫长)
我们闲着没事无聊到什么都聊,
乱乱拍了很多照片=.="
最后终于等到女主角出来了,
还好她很热情,
毛毛雨也不算什么了。

毕业典礼有趣的部分讲完了(笑)
接下来就是毕业典礼过后小小的故事。
我哥要买LV包包,
所以Ling姐提议大家去总部吃晚餐。
晚餐很好吃,
晚餐过后的见识也很广。
七个年轻人穿着有点不够高贵走进LV是什么场面?
我不是第一次进这种名牌服饰店,
可是跟那么年轻的买家进去倒是第一次。
大家在门口犹豫不前的表情很有趣哦(奸笑)
尤其是Ling姐,
拉着我的衣袖躲在后面。
在店里,
我犯了一个小错。
哥你要买哪一个?
应该是这句,
习惯性讲出口,
可能让店员以为我是这位少爷的谁,
结果我哥选的东西,
服务员都问我意见叫我检查,
最顶的是哥,
他不问价钱就包下了??!!!
我靠,
一个三千多的手工制侧背皮包,
真的很精美没错啦....
可是三千多咧!!!
我用来出国比较划算.....

过后我们在LV里大肆闲逛一番,
行李箱九千多.....
皮鞋两千多....
皮带两千多....
然后我哥抬头一望,
某柜最高那格有个看似黑色的侧背包。
"过来"他看着我,
叫我过去。
"这个比较美还是刚才那个?"
我又犯了一个小错。
"这个好像比较美哦..."
等到服务小姐把它拿下来,
我看着那个我没有看过的蓝色真皮,
忍不住赞叹,
好漂亮啊啊啊啊.......
然后我哥就说要这个了=.=?!!
小姐,这个多少钱?
价钱SHOCK!!!!
六千多哦!!!
比之前那个贵一倍噢噢噢噢噢!!!!!!!
哥,你真的要这个??
这个没有拉链哦,
间隔也比较少耶...
带着出国会不会没有酱好用....
"可是这个比较美啊"
好,
可能我跟我妈多了,
看包包会因为其作用与功能没办法那么快决定,
而且在价钱双倍的这种恐怖数字下,
我决定微笑就好。
"可以吗?"服务小姐亲切可人的甜美笑容让我觉得好有压力=="
我果然不适合当超级有钱人。
一个六千多的包,
还有一个九百多的钥匙存袋,
买单马币七千零十七,
白金卡签收,
带走。

很喜欢在店里,
Ling姐一直提的一句话。
"其实...我跟你真的很熟。"
有点了解那些势必要找有钱男人的女人,
他们那种需要被满足虚荣心的想法。
钱啊啊啊啊啊~~~~~~~
这就是那个新奇美好的一天
(终。)

4 則留言:

  1. Epic. LOL!!!! 怎么搞的不像毕业典礼的?

    回覆刪除
  2. 对啊,
    真的是超级够力的毕业典礼,
    所以我也挺期待你的毕业典礼有啥劲爆事件XD

    回覆刪除
  3. 放心罢了,我的是超正常的!!

    回覆刪除
  4. 你的毕业典礼普通的话,
    我可要愁了...
    对了,是二号还是九号来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