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3, 2011

倾盆大雨。

把钱交到那位友族手里,
接过收据以后,
一转身,
“咦?”

开着挡风镜的刷子时。

没有开挡风镜的刷子时。
Photoshop 的 Auto Levels 把颜色调得好特别,
不一样的视觉 XD

天空的灰黑色,
让我怀疑我的眼睛色盲,
随着一道超级白色闪光从天而降,
用2D的视觉来解释的话,
应该是打在我的蓝色车顶上,
准确对分。
“没有雷声?”

我狐疑的走向我的车,
然后原本细细小小,
笔直的毛毛雨突然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阵狂风,
呼哇啦乱吹,
抱歉忘了是不是呼哇啦
还好我不是穿裙子。

接着那些刚才消失的细雨,
像被吸尘机吸收,
然后突然用双倍威力喷回来,
吧啥啊啊乱洒,
我的正面均匀的撒上了水,
背面全干...=w=?
每到这时候我就会悔恨,
小时候为什么没有好好照顾眼睛,
这种时候眼镜模糊一片实在很煞风景。

等待着那表慢慢的跳动的当儿,
后面来了另一辆轿车。
驾驶席坐着一位友族妇人,
她当时候的表情看来,
应该在心里战斗着到底应不应该下车。
因为这时候,
我已经把放在后座的蓝色雨伞打开,
看着慢慢的跳表,
享受着群魔乱舞的雨水在我的雨伞上,
我的蓝色车上,
还有整个大地上跳舞的声音。

‘啪’一声,
跳表停了。
用最快的速度把把手挂好,
旋上盖子,
开门关伞上车开灯离开~!!!!
第一次撑着雨伞打油,
感觉还不错。
我还是喜欢雨天(笑)

题外话。

倒数十天。
这几天我都在拼命努力,
努力得我面目全非,
也没时间看镜子,
今天难得休息了一整天,
看了看镜子,
才知道自己面目全非 = ="
不过!!!
还有十天!!!!!!
我要加油~!!! =w=

噗...队友在休息时间自娱的时候干的 XDXD!!!
这里只有荷花的花芯是我干的= ="
注:这是女主角,
虽然画面并没有出现那么可人的一面,
可是大家都花很多心思去为她打扮...=w=
还有眼影和眼睫毛哦!!!!!!

这是咱们努力中的作品其中一个画面,
这个是唯一一个100%由我完成的‘主角’....
好像很悲哀酱...=w=~

顺道提一提,
我负责的是音效、灯光、部分制图、部分模型和整体素质控制(?)
对于懂得术语的朋友,
以上为sound effect and background music, lighting, rendering,
部分 mapping, modeling, quality control。
(其实也好像什么都有参与....呵呵呵~)

这是意外...意外!!!!!!
是队长拿给我看的哈哈哈哈!!!!!!!!!
用过MAYA的人都懂...
什么事都可能发生...

反正我们都很努力啦!!!!
请各位期待我们的成果~~~!!!!! XDXD!!!!

3 則留言:

  1. 我好想念倾盆大雨! T^T
    你的animation吗?好像很yeng。
    我其实比较喜欢你的。。发糕? :D

    回覆刪除
  2. 哇,你在製作動畫嗎?

    偶爾也還滿喜歡下雨天的~
    (不過只限我在室內沒有要出門)

    回覆刪除
  3. @juin:
    最近大马雨季哦~
    几乎每天傍晚下雨 =w=
    呵呵呵....等我完成我给你看XD
    那个是包子啦...TT__TT
    (虽然chop着‘发’字...XD)

    @euvin:
    是啊,那是我的‘本行’(?)

    在室内啊....
    让自己 1/4 在外面啦 XD
    大雨坐在不会淋到头的地方,
    不穿鞋子,
    让手脚淋雨很爽哦~
    (虽然听起来很浪费光阴....)
    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