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01, 2011

最后的三天。

注:此帖纯粹自娱,十分没有意义,若您阅读,您将浪费您的十分钟...

今天教会出现了一个韩风超级大帅哥(惊)
期待有后文的朋友,
不好意思,
没有。(笑)

什么?!
已经五月了?!
各位已经工作的朋友们,
劳动节快乐。
(但是我今天和明天要极端劳动...=w=)
现在只是在倒数,
等下就要回去做最后的冲刺。

非常忙碌的时候会产生很多绘画灵感,
草稿下次再一次过PO上来,
这是一张浪费我30分钟睡眠的上色,
非常随便可是很开心的作品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太随便,只有放这么小才可以有完整的错觉...噗)



灵感来自这个:

最近经常在收音机听到 =w=

虽然对它的歌词非常没有感觉,
可是觉得音乐超级好听 =w=
最近工作狂听中 XD

好,
我要飞奔去我的床了。
haru 就要回来了~~~!!!!!!!!!!!!!!!!!!!!!!!!!!!!!!!!!
等我的假期啊各位朋友们!!!!!!!!!
我跟你讲我的Plan!!!!!!!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