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25, 2011

因为某理由。

因为某种原因,
(就是因为不知道什么原因,
所以我没办法解释...)
我没办法把我那庞大的动画缩小放到这里来,
所以没办法分享给大家看我的成果(叹)
要看的人来我家,
我给你看!!!
(或者寄空CD给我,
我burn来给你吧~XDXD)

不过有好多人我都想表达无限的谢意,
因为这代表我....就要毕业了~!!!!!!*兴奋中
借此我就啰嗦一番吧!!!! XD

感谢我的上帝,
在我最忙碌紧张的时候,
让我乐在其中,
让我完全没有生病,
让我学习很多。
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完完全全对我的支持~
精神上金钱上一切一切,
我一生都没办法表达我的感激。
感谢我的组员,
没有她们我就应该是充满压力的痛苦挣扎中,
没有她们我就不会那么愉快地完成,
超级感谢她们,
真的。
感谢我的地狱教授,
谢谢你对我们这一年如此宽容,
让我对你的心结给予完全的原谅,
也感谢你的耐心与细心指导,
让我们从中学习了很多。
感谢我的同班同学们,
他们是我们的同伴,
大家同甘共苦互相帮助,
尤其是Ah Kit (不懂是不是这样拼 =P)
被我们这群女生闹真是难为你了XD
感谢我的室友,
不但陪伴我一起吃晚餐宵夜,
还借我超级大厚外套,
让我保暖安全~ (这是我最感动的!!!)
感谢在我开始FYP的时候,
抽出时间给我意见和帮我找音乐找资料的人,
谢谢haru,ling姐,AhLek,熊大,Levin,王子,
你们的宝贵时间我好好利用了!!XD
感谢在我忙碌的时候找过我的人,
尤其是哥,阿叶和老大,
不管我有没有空回复,
只要我有上网就会找我,
帮我杀了睡虫,
也让我觉得非常开心(笑)

好了,
我的个人'credits'也写完了,
就让各位看我动画'credits'中出现的插画,
以及它的制作过程吧!!
(两个小时工程XD)
扫描天蓝色笔芯画出来的草稿。

我的作风,
先上脸。

然后为衣服上色。
*这里要注意布料材质XD

为头发上色XD
要画出发丝~

为包子和头饰上色XD

用圆规(Elliptical Masquee Tool) 圈出桌子,
然后填色 XD
  
用Tranform Tool 制造桌子的倒影,
这里我强调那女孩是鬼XD

加上桌子的反光,
这里我强调鬼妹妹有点透明(?) XD

再来把线的颜色调整。

再来在Photoshop重画强调部位的线条。

加上眼睛和脸部的亮点~
Tada~~~~!!!!!
(会不会太大张了点...两个小时果然太赶了 lllOrz)

反正这是我的版本的男女主角XDXD

有机会我就让给大家看动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