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8, 2011

最后的倒数。

为什么还在倒数?
*狂笑中...
虽然现在真的是倒数最后一天。
其实有好多话想说,
却惧怕突然空闲的自己会什么都不想做,
像拉紧的橡胶圈突然放松,
然后变得没用XD
(其实需要做的事已经开始堆积如山了!!!)

因为一个人的时间太多了,
心里好多好多话想说。
对象太多,
想法太多,
每走一步都是一个想法,
站着坐着吃着喝着听着写着画着,
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
心里的声音好像源源不绝涌出来,
不但没有连贯性,
也没有头绪和结论,
非常奇妙也非常奇怪。
这种时候,
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渴望,
有一个无聊人出现,
愿意在身边听自己随便说的这些,
然后点点头笑一笑,
或是打个呵欠摇摇头。
想起以前以前,
随身听放在口袋,
一个耳机两个人分听一首歌,
稍微不留神,
稍微远离对方耳机就被拔出来,
真是窘境(笑)

就是觉得一个人不比两个人好。
随时都有机会独处的人,
就会欣赏那种随机来的‘打扰’,
那种忙碌应付就是个人认为的充实,
听别人无所谓的谈论无聊的事,
也是其中一种所谓的幸福。
不要误会这是感伤,
这只是一种想法。
不过haru回来,
让我这种想法几乎行影无踪,
会想起一个人的日子,
原来我还是有学习到一些事的(笑)

不过真的感叹,
人生真是充满惊奇,
尤其是在不注意的时候。
就像是,
明明是白天,
却快要睡着地捧着宿舍三栋海南鸡饭,
准备狼吞虎咽后赶快睡觉,
无故来个陌生人过来问电邮的时候;
或是在办公室轻轻推椅子,
突然椅子戏剧性三百六十度转,
翻倒在地(原来我是大力士)
幸好办公室有地毯,
没有发出任何非常响亮的声音的时候;
又或是颓废兼披头散发,
穿着大T桖大五分裤在讲座兼茶会进行到一半,
准备丢垃圾的时候,
有陌生人开玩笑叫你顺便帮他丢垃圾的时候。
当时以为自己已经糟到被误认为是‘负责倒垃圾的人’...
正当准备回去座位继续听讲座的时候,
这个陌生人问:“你是新生吗?”
(*睡眼惺松)"不是...我delta了。”
*delta 是我们大学第四年的名称。
(*过度惊讶的脸...)“你跟他同班?” (*指向某中东人)
"好像是...我们班很大..."
不能怪我啦,
那时将近三十小时没睡,
我们班又有十多名中东来的留学生,
我哪记得....(借口...没注意同班同学的借口!!!)

然后...
在这种奇异的忙碌中,
我好奇心旺盛地答应了朋友的邀请,
去帮忙她的朋友,
结果做了一份平常人没机会轻易尝试的工作,
很好玩也很劳累,
头快烧起来的感觉真是......
不过真的体会到了很多新事物,
也认识到了很多大美女和各界专业人士OAO~!!!!

反正,
我的倒数过程中,
我过得非常非常非常充实,
(倒数得连我自己都不耐烦了)
虽然不得不承认,
因为这种无止尽的忙碌,
也从中错过了很多应该和朋友欢聚玩乐的时刻。
不过我从中证实了自己,
原来真的是那种一心不能二用,
只要决定专心的时候就没办法分心的类型。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
认真努力做一件事,
真的很爽哦!!!
尤其是有人陪伴一起打拼的时候(笑)
明天我再留感言,
真的是最后一次倒数啦~!!!!! \( 'A' )/

工作到一半的时候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