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6, 2011

保持低头吧。

haru 丢了一袋暗灰红色的环保布袋,
“这个是keep Your Head Down。”
我看着他,
不可置信地瞪大眼睛。
“你再讲一次?”
“Keep Your Head Down 啦。”

Keep Your Head Down。
Keep Your Head Down。
Keep Your Head Down。
Keep Your Head Down。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海报....海报!!!!!!!!!!!!!!!!!

注:此帖极端重图,线路不佳者请自重。
是的。
haru 回来了。
回程的时候在韩国停留了一天,
所以把这个韩版的精装宝贝带回来了。
我这个没有能力上网邮购的笨蛋,
在马来西亚唱片行找不到这个专辑,
正在遗憾沮丧的时候...!!!!!!!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非常激动中)

这是分享给各位像我之前没办法得到的东方神起亲们。
你们尽量羡慕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围殴)

海报 focus

海报 focus

一开始看到花花的壳吓了一跳,
后来才发现其实有一层厚厚的塑料保护层。
很细心呢 OAO~

拆掉厚塑料保护层后 *w*

打开 *v*

盒子后面。

盒底的精华。

广告哈哈哈!!!!

广告。

广告 *v*

这个...是我们幸运吗?

背面有这个哇哈哈哈~~!!!!!

第二精华 *v*

全韩文歌词(韩版嘛),
(会念不明白的我真是没用= =+!!!)

歌词封面。

接下来就是一连串写真卡,
其实是有编号的,
不过我没跟着号码排,
真是不好意思呵呵呵呵~~~~~
当中有很多让我们吓一跳的镜头,
我很喜欢有烟花的那几张 XD
至于这些写真卡的功用,
其实整个盒子算是个像框,
写真卡的后面有指示怎么使用 XD

























































于是最后我和 haru 决定
要用下面这张XD


它的MV在这里 (笑)

4 則留言:

  1. *羡慕中* *____*

    回覆刪除
  2. 呵呵呵~ <<得意忘形中

    回覆刪除
  3. OMG PICSPAM! LOL
    You bought this or your sis bought this? The album looks amazing, even though I am not their fan. XD
    P/S: A lot of pics with them stripping hor hor hor? :P

    回覆刪除
  4. my sis bought this XD
    she went korean for 1 day when coming back from USA XD

    yup the album is amazing =w=
    *nose bleed 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