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1, 2011

土雷多列斯布瓦。

题目好像在念魔咒?(笑)

我发现很多涂鸦。
这些涂鸦非比寻常,
不像是平常在墙上看到的那些,
单一色调难看的‘笔迹’,
或是更下流的不雅字眼和图案。
我觉得这些涂鸦的人是天才,
令我崇仰不已。

当然,
我指的是在西班牙各个城市。
基本上只要不是雕像,
不是文物,
不是政府建筑或住家,
大概都可以看到五彩缤纷的墙上涂鸦。
(看到很多却忘记拍下来...失策= =+)

高速公路下的水泥墙。

土雷多(我乱放的中文名),
英文Toledo,
名产是这个东西:

铁,
让工匠师傅把金丝银丝敲上去,
用火烤,
变成一种别致的装饰品。

这种东西又分三种等级:
工匠、老师、机器。
差别在哪?
手工和价值价钱。

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银黑色的。

我跟haru 各买了一个老师级小小的十字架吊饰。
其实在这个工艺工厂里,
因为摆设了很多武器、盔甲和纪念品,
我们在店里可谓大吵大闹,
啥刀剑枪棍都抽出来耍一番,
(虽然以我的力气,
拿得动的只有那几把= =")

看哪!!!!
勇猛帅气的女剑士XD

土雷多城市的全景。

这河连到葡萄牙去哦~

恩爱的爹娘(笑)

自由奔放的青春(笑)

Santo Tome Church。

歌德式教堂,
咱穿过了羊肠小径才得以到达此地,
而且游客多到.......... 

里头有两副名画,
其中一张我在书本上看过。
古时候画家用很多时间去创作一幅画,
不但生动精细,
且充满故事和秘密,
让我不禁为了自己和他们在作画时有那么一点相似而会心一笑。

西班牙边界,
吧嗒佐斯(也是我为Badajoz乱取名的)
也许属于郊外,
这里步伐很悠闲,
相对的路人和服务员都比较和蔼可亲。
然后,
我们就去葡萄牙,
列斯布瓦(Lisboa)了。

午餐咱享用了类似Nando's Peri Peri那样的Peri Peri 鸡 XD
不过我们为了2欧元的超小矿泉水而心疼不已。

桃核+樱桃茎做成的。
这里的水果很甜很好吃~

街道上看到有画展(?) 的布条,
却因为看不懂而作罢。

街道。

这些我看不懂= =+
如果是不雅字眼请原谅我+告诉我,
我会马上把它处理掉...=w=

虽然这些相比之前看到的没那么好看,
还是比本人写的字体好多了= ="

丰富彩色的商店。

很懂得享受的狗狗 =w=

噢噢噢~ 海~ 是‘小’海~~~

这海‘边’不怎么大,
却很多人在晒太阳....=w=
东南亚国家的我们恐怕不懂得享受这种乐趣。

到此一游的证据。
没错!!!
这是我的脚和影子 = =+!!!!

本人的脚印和影子XD

海鸥和船 =w=

超漂亮的洋妞们
(不过有一个在抽烟....= =")

让那些大人们很High的泳装俊男美女。
(养眼啊~养眼 +__+)

这两天,
毕。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