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3, 2011

我们的交换日记。

那一天,
胡乱翻找作画资料的时候,
发现这本画册。
画册吗?
可能可以叫它图文书了吧? (笑)
那是我其中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宝物。

这片苹果的摄影功能真差....(噗)


因为看了这本书,
回忆起那些一起经历的时光,
原本不安的心情消失无踪。
像是看一本看过的故事书,
因为知道了后来的故事,
所以带着回忆的心情去体会最初的温暖。

因为看了这本书,
才回想起那时候的事情,
那时候的想法,
和那时候的自己,
也开始庆幸自己当时候,
很认真地把自己的想法和心情,
一笔一划地写下来。

因为看了这本书,
顿时觉得友情是多么美好,
多么需要细心呵护,
多么需要认真诚恳地看待,
多么容易被遗忘。

因为看了这本书,
才想起人生经历过的那一部分,
那一个急于让人了解,
却又担心那些内心深处的部分,
柔弱得不堪一击。
自己讨厌的事,
别人怎么会喜欢?
就是这样的心情。

因为看了这本书,
我回想起自己原来那么多灵感,
能够为了表达当时候的想法,
而留下那么多,
到现在看回去依然觉得‘真棒’,
‘现在可能再也画不出那么好看的东西’的感觉。

其实,
因为看了这本书,
所以我突然想跟你说谢谢。
能够陪我这样疯的人没有几个,
能够为我舍弃一点时间,
做这种看似对自己没有任何益处,
而且感觉上非常浪费时间的事情的人,
还要坚持下去的人,
(至少我们很认真踏实地完成了一本?!)
还真的只有你了。

我突如其来的感性可能有点搞笑,
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用不是键盘的东西打文章,
不过还是想说,
谢谢你,皇后。
你的那本还好好收着吗?

1 則留言:

  1. 当然。那也是我的重要宝物之一。-抱你-
    看会以前我们双方写的,有很多不同的心情。谢谢你长年来的友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