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5, 2011

努力留住这份情。

电光火石,
PAK 的一声,
我的灯箱电线被烧掉了 = ="...
还好我有两个灯箱 = ="!!!

后来请爸爸帮我们修好了(笑)
我喜欢列斯布瓦,
很喜欢很喜欢。
轻松自在不用说,
当地人也很喜欢笑,
比较亲切。



葡萄牙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动物就是公鸡。
很多纪念品都有公鸡图案或造型。
很久以前,
一个传教士(忘记是不是叫传教士= =")来到这个地方,
被误认为盗贼而被判绞刑。
临刑前,
法官终于答应召见他。
当时法官正在享用烤鸡。
指着烤鸡说:
“如果我是无辜的,
这只鸡将活过来。”
没想到那只烤鸡居然真的站起来,
对着他鸣叫。
法官大为震惊,
赦免了他。
从此公鸡成为信任、公正和好运的象征,
并作为葡萄牙的吉祥物和非官方的国家象征。

我不喜欢形容自己看见的东西。
尤其是那种墨笔难以形容,
摄影机难以捕抓,
只有上帝创造的感官才有办法体会的景色。
于是只能用记忆力把它记录下来,
往事只能回味~~(*中飞踢...)



铁达尼号展开双手就能感觉飞翔,
那种感觉也许站在这里能够感受得到。

因为风很大,
感觉踮起脚尖就会被风吹起。
当然,
没人敢在这里踮脚,
因为向前摔或向后摔都只有滚下山崖的命运。

蔚蓝的大海,
清楚地看见深海在海中央形成的色阶,
向大海呐喊吧!!!!

海面被太阳照得闪闪发光,
白云被太阳照得雪亮白,
所以才分得出蓝海与蓝天?

真想在这里约会....(噗)


风很大,
你感受到了吗? XD

远方两个日本美眉 +__+!!!

为什么我会想到跳崖的场景 = ="
是念电影念多了吗?!

看到差别吗?
青海与蓝海 XD~!!!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不留下痕迹非好汉 !! (什么道理?! = =")





站在最前面的是王子,
其余的都是非常有名的航海家,
包括哥伦布。


在模仿谁? XD

仿三藩市红桥(同一个造桥公司制造),
和巨大的耶稣像。

地上的地图显示航海家 Alfanso da Abuqueque 
(呵呵...是不是这样拼我都忘了)
他航海所开辟的路线。
看到本人爱国的精神吗?! (狂笑)








我发誓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葡塔,
也没有会比这家做的更好吃的葡塔......
如果让我再去葡萄牙,
我第一件事绝对是去排队买这个 = =+




很像咱潮州稀饭 =D

曾经疯狂迷恋的雪糕,
没想到多年后会在这里享用到 =w=

寄出去前~~XD

我很多照片都是用haru的相机拍,
所以没有放在这里=w=
这几天,
毕。

突然想说,
如果要我相信,
就请别对我说谎。
如果要我明白,
就请别对我假装。
如果要我决定,
就请在我决定之后了结。
如果想向我炫耀,
就请别当我是朋友。


你为爱受苦,
就算苦到如行尸走肉,
也难以因你一斤的苦,
而增对方一丝的甜。
对方没有因你受苦而快乐,
就没理由觉得亏欠你,
也就难有理由想报偿你。
很遗憾,
你的受苦,
难以被感激,
只可能遭忽视,
遭避讳,遭嫌弃,
因为无人因你而获益。
(这个不是我写的,
却觉得写得真好 XD)

4 則留言:

  1. 很喜欢海,那种很悠闲的感觉。
    很棒的照片,收益不浅 =)

    回覆刪除
  2. 超美的照片!!!! <3<3<3

    你那最后那段,还以为是你写的。。直到我看到最后那句。汗。

    回覆刪除
  3. 呵呵...最后第二段是我写的,
    最后一段不是XD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