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9, 2011

精彩无聊的胡闹。

真是胡闹。
(笑)

我曾到此一游的证据都在这里XD
去旅行,
难免拍一些CekMat(我们大学摄影课教授)说的,
正经八百或是PEACE~那种照片。
那些拍下来会拿到最低摄影学分咧....(噗)
但毕竟我们都是普通人啊~
管他拍得美不,
只要够爽就好了不是吗? XD
(于是我们大肆疯狂一番 =w=)

这些都是比较正常(?)的,
太疯狂的自己收着自己看自己笑就好啦XD

羡慕吧马德里球队的粉丝...GG



帅哥导游 =D
不过他好像上了年纪,
因为白头发很多哦~XDXD

我知道这小子很帅很帅,
不过那只北极熊是怎样?! *___*

后面的仿三藩市金桥....被挡住了啦 =A=

巨大耶稣像~

航海日记~~!!!!!!!!




我说他们的涂鸦技术真是高强,
涂鸦得摄影时看起来像是反射玻璃= =+



噗。

祈愿的荷包锁。


真的很精细啦...!!

手牵手去海边的双亲 XD

喝啊~~~!!!!!!!!

邮政局....还我明信片................................

这照片是haru拍的。
当时候有三个白人小子在她后面为这个动作加油打气(?)

去西班牙要会斗牛啦!!!
斗牛!!!!! XD

我们的‘窝’...

Sagrada Familia~


哦?
有帅哥在睡觉(噗)
*被海扁...


缤纷的糖果~~

BLEK!!!

这次真的毕啦~!!!!!!
ps*
今天马来西亚大日子耶~XD
真是戏剧性的团结啊~~

2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喜欢!!!!!!!!!! 头发有短了好多。D:
    你那两张太像男生了 *__* (本人最喜欢那两张, 也喜欢看到你美腿的那些照片!)/被扁

    回覆刪除
  2. 我倒觉得我是半个疯子(噗)

    回覆刪除